close



上週離開診間的時候,醫生嘆氣連連,他嘆氣我就怕了,狀況有這麼糟喔?
這次一坐定,我信誓旦旦的告訴他:「今天一定不會讓你嘆氣!」
果然,在這次談話之中,醫生不斷點頭稱許(稱許什麼?稱許我和他自己的醫術XD)
闔上病歷表之前還笑著感嘆:『啊~當一個醫生最大的欣慰就是這時候了啊~』
很高興,我有了進步,有了自己的形狀,讓醫生開心只是順便啦!



**********



一整個禮拜的心情在「穩定」和「低潮」之間擺盪。



上週四晚上要到國道客運搭車,先前就問kobe是否方便送我和兔子過去,當時他說OK,
幾天後天氣轉壞開始下雨,在MSN上告訴我如果下雨的話還是自己搭車過去比較安全,
嗯,這我同意,並且不止一次告訴他若時間軋不過來或很累,不要勉強,我自己去就行。



總之禮拜四他出現了,看到我拎著西米露,他問難道不能寄放在別人家嗎?
心想:或許他真的沒有養寵物的經驗,如果是貓狗託朋友養還行,
兔子...沒養過的人不太會照顧,何況也不那麼方便(後來才知道他對動物沒什麼興趣)
一路上,很艱澀的聊著天,我應該不是那種很難聊起來的人啊,但為何會這麼勉強?
到了目的地,他把車暫停在路邊,沒陪我進去買票等車啥的,
連道別的時候都沒有笑容漫不經心(當然,還有他慣性「不看對方的臉」這個令人不悅的態度)
收拾好他的安全帽就走了......



我的疑惑來了,依照以往的經驗,即使普通朋友送我到車站,當然會陪著進去等車,
如果不能陪著進去,起碼也會講一下或哈拉個幾句,這不是很難理解的事情吧?
那....Kobe這樣....是怎樣?我沒有把他當司機的意思,用完就掰掰,是把他當朋友啊!
還有都已經在那種情況下他還是可以隨性灑脫到極致,講話就是不看對方,
候車時立刻傳訊息問菲亞和鰻魚,難道我醜到讓人家看不下去嗎?既然這樣幹嘛來載我!



禮拜六晚上去台南統聯站接珀,因為太早到,想說打個電話給kobe,
(本來想說這通電話真是天大的錯誤,想想也不見得,多虧這通電話讓我瞭解很多事呢!)
當時他正在上網,整個通話過程時不時就聽到鍵盤的聲音,我還會停頓一下好讓他敲鍵盤,
後來終於知道為何難以對話,與話題開得好不好、觀念相不相同無關,而是自我中心的過度批判。



通話時我說今年聖誕節有個計畫,正在招兵買馬,問他要不要參加?
他說因為朋友那邊還不確定有沒有活動,所以現在無法給我答案,等確定了一定會告訴我。
(他的回答當時我覺得還好,不過我反應慢,兩天後話語才在心裡發酵,然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當時的想法:嗯,難免嘛,如果節日已經有例行規劃,換做是我也不想打破慣例
現在的想法:是怎樣?當作備案嗎?不想去就說不要去,若真的有過節的念頭又還沒安排好活動,
第一時間就會答應了,何必等?要等什麼?等他跟別人約好然後說『對不起我已經有事了』?
而且這說法以前就聽過了,找他看電影的時候還不是這樣說,到現在時間排出來了沒有,鬼咧!



一連串的事情下來,我只有一個感覺:Kobe未免太不尊重人了。



對,因為我喜歡他,所以對他有興趣,不過我也還在建立朋友關係的階段,並非想一步登天,
而現實的狀況又如何?現實的狀況是這樣的人連當我的朋友都沒辦法。



好不容易建立起自己的形狀,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能夠配合到怎樣的程度,
不想重蹈覆轍讓關係失衡,所以昨天我把他的帳號從MSN中刪除了,
菲亞說不久後我會把他加回來,但我可以信誓旦旦的說不會。
有別於陳AJ,我記得他的帳號,就算不找他,他三不五時也會丟個訊息過來;Kobe不是,他不會。
接著我把手機裡他傳來的所有簡訊通通刪除,包括那些關心問候的、疑似撒嬌的,通通刪掉,
號碼留著,反正記得了刪不刪都一樣,想打就還是會打,不會打就是不會打,刪了只是騙自己。



醫生講了很多,這部分我會整理起來給自己看就好。總之就是這樣了,不會再因Kobe而悲傷了。



在他blog看過一段話:「有的時候發現 去別人相簿 以前有自己的名字 後來被刪掉 再也沒有回去」
我想告訴他,如果繼續用這種方式待人,連原本對他投入很多感情的我都想刪了,更何況別人!
無名的好友名單,他的帳號我還是會留著,這是留給他,最起碼的尊重。



**********



說我體貼熱心?不好意思,你將看到我冷酷無情的一面。這女人可驕傲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