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晚上七點開始,陸續接到八通來電,還有MSN和簡訊如雪片般飛來,
(oh yes!我終於用到這句話了!雖然好像用得不太對XD)
內容總是從『明天就要出國,妳怎麼還不早點睡?』,
然後話題拉長到禮物、感情、阿冬頂籠子,還有一些已經想不起來的,
每通平均通話30分鐘,還有一個人打來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帶身份證?
(嗯,我是海關,我說可以就可以,but妳真的相信嗎?orz)



該準備的應該都準備好了,沒想到的只能再說我也沒辦法(攤手)
好啦,要睡覺了,是出國去玩又不是去爆肝XD



9/14-18,我在峇里島。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