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殺西瓜事件」早在上個月底就已經發生,但這兩天才把真相上傳完畢,
容我帶領大家一步步抽絲剝繭探究「西瓜之死」......



前言:
端節前夕,Jimmy(←不瞭解者請按)將先前綁架之人質方西瓜無條件送給主嫌lunX,
因勒贖未果,主嫌lunX夥同共犯X旺、果X貓(負責攝影)以及果X貓女友,聯手犯下這起案件,
手法極其兇殘、暴戾,並計畫性全程攝影自娛,變態行徑令人髮指。

 

step.1 方西瓜
圖為死者方西瓜罹難前局部攝影。




step.2 驗明正身
主嫌lunX心思縝密,為防錯殺,動刀前仍不忘確認死者身份。



break-1 放大圖
此為死者方西瓜身上發現的證明文件(註:優酪乳西瓜亦即死者自小喝優酪乳長大)



step.3 寬衣
為方便下刀,主嫌lunX將死者原穿戴之橘紅色網籃布條卸下。




step.4 淨身
共犯X旺於正式犯案前,先將死者方西瓜頭蒂割除,手法俐落,未見血光。




step.5 破瓜
主嫌lunX手執菜刀劈下致命第一刀,死者奮勇抵抗,共犯X旺在旁協助。



break-2 剖面圖
死者方西瓜身體對半剖面圖。(為探求事實真相,血腥畫面不以馬賽克處理,敬請見諒)




step.6 再破瓜
主嫌lunX支解屍塊,四人歡笑作樂,以致共犯果X貓於攝影時不停顫抖,畫面多有晃動。




break-3 四分之一
眾人讚嘆:「啊~真是嬌豔欲滴~」並研究如何繼續下刀,切片或切塊,實為泯滅人性之舉。



step.7 三破
儘管凶器不易使力,主嫌lunX依然殘暴地使出全身力氣砍下最後一刀。




Final 最小屍塊
閱讀至此,請為死者方西瓜默哀三分鐘......





後記:
主嫌等四人於肢解死者後,仿效電影〈人肉叉燒包〉將屍塊生吞活剝下肚,
現場血漿四濺,慘不忍睹,隨後果X貓女友立刻將現場清理乾淨,未留下任何證據,
導致警方抵達時有蒐證上的困難,目前四人在逃中。

 

另有線民供稱,案發三天後曾於主嫌lunX舊宅發現她的行蹤,並誘騙其弟吃下剩餘屍塊,
若其他民眾發現該犯罪集團,請撥打查緝專線:02-25781515孫專員。

 

 

 

◎方西瓜遇害前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