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菲亞,我只是不小心晃到妳家然後發現自己被點到,
雖然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處於大慌張狀態,
經過我過人的智慧以及小小的判斷能力,啊,應該又是一個blog串聯遊戲吧!

 

既然雞姐都說了『情與義,值千金』,衝著這六個字,好啦,玩一下。
(老實說我還真懶得寫....)

 

luna小姐沒有什麼減肥甘苦談,雖然嘴裡嚷著這裡有肉那裡很胖,
不過依然過著大吃大喝過太爽、依照當天喜好而飲食的生活,
週末在家懶得出去就不吃東西,不小心在冰箱發現存糧就算意外收穫,
沒有吃零食的習慣,常喝的飲料→茶,也習慣喝無糖,
理論上討厭蔬菜,可是看到深綠色蔬菜不吃好像又對不起自己(怪)。

 

運動....想去游泳已經講很久,但是已經荒廢了一整年,應該要實踐了!
公司裡東西廈相距100米,工作需要走來走去好幾趟,趕時間就走很快,
有些樓層上下沒有電梯,樓梯走一走也會消耗一點熱量,
家裡住四樓沒電梯,狀況同上,想省電就不開冷氣把家裡當作蒸汽房猛流汗。

 

寫著這麼多我還是不太確定有沒有寫到重點,
太難得一篇文章打這麼快了啦!好,報告完畢。

 

可以點三個人是不是,呃....還是不要好了,我不想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