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菲亞:

 因為有妳,讓我早一步認清事實,沒有繼續沈淪深陷下去,
 也謝謝妳在我低潮時總是不厭其煩鼓勵我、安慰我,
 我們約好囉,等我OK的時候再一起出來吃飯吧!



親愛的姐:

 還好妳的睡覺時間那麼奇怪,讓我半夜睡不著知道一定可以打電話給妳,
 我很慶幸比我大的是姊姊而不是哥哥,才能聊連朋友都不能說的私密,
 妳的話其實我都有聽,只是感情這東西很難控制,所以不要說我不聽話,
 我也答應妳最多哭到今天、難過到今天,我會盡量做到。



親愛的阿邦:

 不好意思昨天嚇到你,難得一個休假,沒陪你們聊天還搞這種飛機,
 我們一直都是患難與共啊,哈哈~下禮拜放假真的要出來吃個飯HAPPY一下,
 套你說的一句話:『朋友就是這麼用的』,
 你希望身邊的朋友都開開心心的,嗯,給我一段時間恢復成那個傲氣luna。



親愛的秀、香吉:

 從瘋狂的北海岸之行開始,找房子也好、感情方面也好,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管我的想法跳躍的多快多詭異,你們總會聽我說,給我最朋友的建議,
 還好你們的個性都超nice,不然我可能早就被列為黑名單了吧?
 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謝,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好!



親愛的阿喵:

 你就倒楣在剛好住在我家隔壁巷子,搬家也找你、心情不好也撞去你家,
 不過你有好吃的東西都沒有忘記找我分享,真是超夠義氣!
 還好我決定繼續住在木柵,以後還是會繼續去打擾你,我要玩太鼓達人!



曾經聽我講過這件事的所有朋友:

 嗯,落幕了。
 有期望就有失望,總之一切誤會一場,就這樣。








我會努力振起翅膀重新站立,這是自己的事,
但依賴性重,還是需要一點安慰當作支持的力量。
嗯.....不過當我笑笑的出現在你們面前時,請不要問我:『還好吧?』
這一個問句會太容易揭穿我的面具、踩中傷處,所以就別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