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一點,我剛洗完澡,剛洗完澡的原因是剛睡醒....



今天上班沒很操,稱得上空閒,不過依照我的奇怪個性,越沒事幹越懶散,
除了中午出去買華堡,其他時間都拖著緩慢的步伐在公司裡晃來晃去,
現在甚至想不起來一整天到底做了些什麼,但這問題應該歸類於記性差到誇張的緣故。



回家幫西米露換完臭臭,躺上床看一下電視不小心就睡著,
雖說睡了三個鐘頭,不過自己知道還沒洗澡卸妝,不可能睡太熟,
一直到學長打電話來,剛好把我從惡夢中拉回來。



我不知道惡夢是淺眠或是壓力造成的,又是一個和現實結合的夢,
夢見包包從原本的LeSportsac換成弟送的一澤帆布包,
到了公司才發現識別證忘了帶,造成一整天的恐慌與麻煩。



現實中換了包包沒錯,今天才開始帶它上班,但有帶識別證,這是換包包時一定會確認的東西,
而且沒帶的話,換證也可以進公司,填個單說明忘記帶就好,不是太困難的問題,
可是在夢中我卻沮喪得一塌糊塗,只差沒跳樓了吧!後來被電話叫醒的時候還是心慌狀態。



如果依照醫生的說法,做這樣的夢表示不fit?
嗯....不過就是換了一個包包而已,沒有什麼適應上的問題吧?
最近也很努力把房間盡量弄得像個家,歷經多方比評後,回歸簡單,床邊櫃OK,
只剩把躺椅帶回家,就不用一直待在床上看電視了,其他小幅度微調都不算問題,
為什麼還會做這種夢呢?



我想,我知道吧,這兩天的確是做了一個小改變,
太容易被事情影響的個性,儘管這個小改變出於自發也一樣,就是會有影響。



想起剛才在電話中跟學長講的那些話,要他別強求、該是他的跑不掉、放寬心,
相同的話語,又何嘗不是這樣告訴自己?



世界上有三件事強求不來,一是老天爺決定的事,二是別人的事,第三件我忘了,
造成目前這個不安的,其實是別人才能決定、完成的事,既然這樣也沒什麼好勉強,
寫在這裡之後就把它放下吧,儘管有期待,落空的話也要調整自己不要太痛、不會太痛。



So....等著一個視窗的出現?
Maybe.



Actually I'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