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的工作都有時間壓力?自願犧牲了我最最最重要的午休時間?
為什麼剛好什麼都卡在一起,讓我連小個便都要進出辦公室兩三趟才能成行?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別問了,反正已經很好命的下班了。



跟強度應該有點相關,昨天去海邊開朗的強度不及今天總和的疲憊,
事情一忙,很多事都不會去想,可是休息一下,腦子又一堆東西,
越想越煩躁越不想管,不平衡,我是真的不想管了。



果阿喵,我寫不出下午說想寫的那個故事,似乎是呈現一種放棄狀態,
其實也不是像你說的不得閒,也不是懶散沒動力,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有可能是沒睡午覺情緒不好造成的,晚上回家休息一下,
不過想到還有一堆瑣事要處理,ㄏㄡˋ......想殺人........



很多事情不是按照schedule在走的,以前往往會把寫在記事本上的事奉為圭臬,
寫上去就是一定要執行,暫時沒辦法確定的也會主動去確認,可是這次我真的懶了,
譬如明天本來跟兩位友人約吃麻辣鍋,友人A到現在還沒跟我確認明天到底行不行,
其實只要一通電話打過去就知道,然後再跟友人B確認就好,可是我累到不想打電話。
(兩位當事人,我不是在抱怨你們,只是一個例子,請不要誤會....)



似乎大多數時間我都扮演這樣的角色,
時間差不多就把大家約一約,餐廳找一找,聚餐HAPPY,YA~
其實一群朋友裡面,本該有人跳出來抓聚會,不然一忙起來,幾個月、幾年一晃就過去,
那天處長接到電話,要開高中同學會,他是笑著,不過嘴裡咕噥了一句:
『三八,都幾歲了還開同學會?』



像我姐這樣隨性也很好,通常只有人家找她,她很少主動找別人,
手機來電顯示無號碼、號碼不明都不接,只開震動,沒接到就算了,很少回電,
啊.....真是超羨慕這樣的O型個性,超級豁達!我真的很想效法!
可是我只學了一半,心血來潮還是會主動找人:「嘿,是不是該聚會了啊?」



燠熱的八月剛開始,就已經叨叨絮絮了一堆,還有三十天要過ㄟ!
人果然是很奇怪的動物,開心時看蟑螂也覺得美,煩躁時嫌名模看了礙眼,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