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自由自在遨遊的小魚

徜徉在瑰麗的大洋

雖不知其中潛藏多少未知的危機與挑戰

但小魚總是勇敢的面對

也正因為如此

魚兒的生命是如此多采多姿

如果魚兒願意

我願幻化為一股暖流

帶領著小魚游向熱帶炫麗的珊瑚堡礁

因為那裡是小魚最安全的棲息地

並且讓小魚在暖流的保護下

不再失溫


      by 一個「一直叫我叫他名字,可我早就忘了」的人

************************

0、大聲明:上面這東西才不是我寫的,我若寫出這種東西,不如停筆算了。

1、如果這東西是寫給我的,那就尷尬了,不過還好是五月初寫的,只是我五月快底才發現。

2、我不是勇闖海洋的Nemo,也不是他爸,頂多是健忘Dory,要不然就是那隻小海龜。

3、不要跟我強調你是獅子座,「很好啊」只是客套,你我不熟到我曾被一頭獅子狠狠傷過你都不知道。

4、不要再約我喝咖啡了,沒發現我一直在拖延嗎?你我不熟到連我不能喝咖啡你都不知道。

5、不是你說禮拜四有空我就有空,就算有空也要看有沒有跟你出去的心情,再說那天早就有約了。

6、還好你沒有第六次主動給我電話,反正我會直接關掉視窗,前面五次我只記得電話是09開頭。

7、這年頭怪人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