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5,是我在TTV上班的最後一天。



自從確定延聘半個月後,有同事問我:『倒數計時的感覺怎麼樣?』
那位同事在去年十月初離職,因為某些因素,年初又鳳還巢,
她說當時看著離職的日子一天天接近,有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
我想了想,嗯.....沒有感覺?!直到今天都已經是最後一天,我依然沒有感覺



這個工作改變了我很多,還記得三年前的我,極度排斥與陌生人講話,
不管生活上、工作上,只要出現陌生人,甚至會怕得躲到朋友背後,
而現在,雖然還是不怎麼喜歡和陌生人接觸,卻發展出一套「客戶模式」,
只要調整為這個模式,一次面談後,陌生人都能像熟朋友。



我也是在這裡開始化妝,之前在公家機關上班,幾乎沒有人化妝,
有化妝同事還會被指指點點,說是花蝴蝶,所以我也一直素顏上班,
後來到了這裡,每天看到藝人、記者進進出出,同事們臉上也都帶著妝,
某一天開始覺得應該化點妝,然後就開始了不歸路,一條還不錯的不歸路~



剛進公司的時候,是身心俱疲的準單身狀態,為什麼是準單身?
因為....嗯.....不太確定那個男友還算不算男友,
沒說要分手,可是他卻從生活中消失,電話打不通,也不回電,
三年後的今天,身邊有了溫柔體貼、超級愛睡覺、說我是宅女的闕先生陪伴,
雖然他最近實驗忙到晨昏顛倒,不過看到這篇的大家請祝他1/30生日快樂



其他的,對於這家公司,說要有感情?沒有。除了沒有,還是沒有。
或許我太冷血,不過留戀也沒什麼用,該走還是要走,再說我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沒有眼淚,也沒什麼感情的畢業典禮,
等等開始打包,收拾個人物品,明天整理家裡,後天和西米露先生一起回台南,
禮拜五早上八點半成大醫院開刀削骨挖牙齒縫合,預計腫一個禮拜,
電話沒接很正常,我不認為當臉腫了一半還能開口說話-_-



新信箱是lunaseasun@pixnet.net,原本留我公司信箱的朋友們,麻煩改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