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試用Lola的那篇文章,在網路上找一些資料,
輸入"Lola",萬惡的雅虎奇摩上面出現一列相關詞,其中有個"法國LOLA LUNA"
LOLA LUNA LOLA LUNA(唸五遍舌頭就打結了,繞口令喔?)
好奇點了進去,結果...........



◎迷情蕾絲丁字褲

◎吉普賽女郎丁字褲


居然是賣小丁的....... (法國小丁比較值錢吧,超貴-_-)還有賣其他東西......

 

◎天使蕾絲腕銬


真有情趣啊,嘖!但一點都不實用,而且不知為何看到這東西就想笑 



其實我原本的英文名字不叫luna,而是很拗口的Phyllis(哇!這名字好久沒用了!)
回想大一剛開始玩BBS,需要註冊ID,當時正值〈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這部日劇爆紅,
很喜歡lunasea唱的主題曲〈I For You〉(也就喜歡這麼一千零一首而已,我對他們不熟)
因此把團名加上我的姓(Sun,孫)就成了lunaseasun,有著月亮、海以及太陽的這個ID。
每當有人問我英文名怎麼念怎麼寫,還得解釋「ph發f的音」,搞得自己像個英文老師,
為了方便起見,索性就向人介紹:「我是luna」
這就是luna這名字的由來,也是為何我總是寫luna而不是Luna的原因。



今年三月到香港的時候,在半山手扶梯拍到和我同名的一家店(water上網查了,說是服飾店)


◎就是這一間,香港的luna

 

其實在台北敦化南路俄羅斯餐廳salt & bread後面也有一家luna,好像是賣義式料理的,
講了好久想去吃吃看,截至目前為止,我和那家店的緣分僅止於經過它的門口....

 

前陣子Nokia出了一款新手機,G大極力慫恿我換手機,原因是那款新手機也叫luna,
可是我很愛我現在用的手機呀,而且Nokia的luna要價兩萬多,我又不是凱子娘XD

 

◎就是這一支,Nokia的luna

 

月亮之神 不易看到From這裡

Nokia 8600又名為Luna「月神」,
是因為機蓋用半透明玻璃材質製成,當鍵盤燈亮便會透出光芒。
不過,「月神」還滿不好叫出來,當有來電、通話結束時,鍵盤燈都會發亮,
但維持時間不長,要見到「月神」發光的一刻,要好好把握。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它的鍵盤燈,在手機中也可設定,
待機時鍵盤燈會以緩慢的頻率忽明忽滅,如同女神的心跳一般,十分搶眼。




說完luna的沿革,那講講姓氏好了,前幾天有新聞說有人姓「神」姓「水」,
我認識的特殊姓氏不多,好像只有G大,他姓磊,據說台灣只有他們這一支,
原以為闕先生的姓很少見,沒想到這姓還真的是子孫滿堂,還有闕氏宗親會哩!
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我無聊在網路上查到,還有提供獎學金唷!(闕先生請認真唸書)



闕氏宗親會網站上面寫說他們是從江蘇來的,
我就想到以前問我媽知不知道孫家的祖先是從哪裡來的,
我媽說是金門,是連江縣,然後我就一直以為我們的祖先是從金門的連江縣來的,
後來長大才知道,連江縣根本就是馬祖嘛!阿跟金門是有什麼關係啦...>"<



關於我媽的瞎掰,再爆一個料,跟最近的天氣有關,
以前她總跟我們說,之所以強颱都是女生的名字,是因為女生穿裙子,
旋轉的時候裙擺隨風揚起,災情就會很慘重,男生穿褲子旋轉風雨不會那麼大,
後來也是長大才知道,颱風的名字根本就是各國輪流取的,什麼男生女生根本沒關係....
(若根據我媽的說法,以前有個秋颱叫象神,造成嚴重災情,那麼看來她是頭母象-_-) 



姓氏講完了,那再講講我的中文名字,這篇文章就要結束了(要不然很難收尾)
從小到大,從沒遇過和我同名同姓的人,頂多只是發音相同,字絕對不一樣,
沒想到這個還頗讓我沾沾自喜的紀錄,居然一夕之間栽在高雄縣政府手裡!
嗯......................大家自己去查「高雄縣鳳山體育路23號」好了 *哭著跑走*


◎就是這裡



◎這裡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