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飛機誤點,landing剛好趕上年夜飯的時間,由於重病再加上艙壓,有一兩天的時間嚴重耳背,
身體狀況之虛可以說只剩一息尚存,小幅移動就滿身盜汗,因為沒聲音,講話語氣輕柔還嚇到朋友。
(雖然大虛弱,不過遇到Wii我還是不行,玩了棒球網球撞球桌球,還有做章魚燒,真好玩~)
老媽祭出雞精、薑母茶等等恐怖產品,為了身體,再討厭也要硬著頭皮喝,啊...雞精真鹹.....
看了幾片豬珀從北京帶回來的附原聲帶的盜版DVD(魔幻至尊畫質不錯,父子居然黑白畫面還剪片沒字幕)
吃飽就亂睡亂醒,跟狗玩了幾天之後也跟牠吵架,在家又懶散了三天才稍微有力氣能獨自出門。

 

平常南北往返總是神出鬼沒來去匆匆,朋友也不太清楚我到底哪時候會出現,
如果沒有特別邀約也比較喜歡待在家裡,雖然很宅,可是我就喜歡在家打滾發呆,
但過年期間大家都知道會回來,還在養病期間就陸續有邀約的電話(這時候回絕的機率最高)
我姐好像不太喜歡我宅著,聽到有朋友約可是被我推掉,問我幹嘛不去?
阿就明知道現在沒聲音還要約唱歌,很想唱但不能唱,去當分母的話太痛苦了吧!

 

前天跟臭小鬼喝了晚茶,昨天剪燙染花去六小時,今天中午和roy、旻思吃飯,明天故意空檔,
後天還沒想到要幹嘛,最好是能繼續宅,不過我好像還有兩攤還沒處理完,預計週六北上,但目前沒票。
菲亞本來要殺下台南,不過一聽說我家附近是觀光區,滿滿都是人,門口還有人指揮交通,她就打消念頭了XD

 

目前為止還沒吃到甜的年糕,嘴巴饞得很,可是想到還沒黏上的假牙,我........還是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