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西貓貓!


當天使整整一年了耶,有沒有跟哥哥們好好相處呀?


再過幾天就要過新年了,今年是兔年,是屬於你的年唷!
不管電視、路上,到處都有兔兔造型,看到它們總是想到比它們都帥氣可愛的你,
不過你放心,媽媽沒有哭,反而很開心,因為總是想著:「我養過一隻很棒的西貓貓喔!」
我們朝夕相處超過2500個日子,我想,你最了解此時此刻我有多懷念你!


媽媽在你離開後半年,認養了一隻叫做北騰貴的狗狗,說來算是你弟弟,
他跟你一樣,是黑色的小朋友,算是湊巧嗎?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看到他就想起你吧!
媽媽沒有養過小狗啊,所以一開始是用照顧你的方式照顧他,只差沒餵他吃牧草吧,哈!
好啦,我知道你一定會說:『媽!拜託!他是狗,我是兔子耶!不要把我們搞在一起!』


以前關燈後就找不到你,因為你獨立又聰明,知道關燈就是要睡覺了,
不過有時關燈你才開始個人運動會,瘋狂奔跑,還真令人傻眼@@
以前媽媽都說你撒嬌,現在遇到更撒嬌的,
即使媽媽進房間,在客廳幫北騰貴留了夜燈,他還是會在房門口守一會兒,裝可憐一會兒,
才10個月大,可能腦子還沒長全吧!你有空回來的時候要教教他喔!


下個禮拜開始,媽媽又恢復工作的自由之身,之後會到我們共同生活的台北走走,
也許見幾位你也認識的叔叔阿姨,喝喝茶、聊聊天,畢竟媽媽在台南的朋友少的可憐,
也許誰也不找,僅只帶著我們的回憶在那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漫遊,你說,這樣好不好?
我總是說著,你總是聽著,無論如何你都會默許我的,對吧!


說了那麼多,西貓貓也不要擔心媽媽唷!
黑小狗雖然皮了點,當媽媽傷心難過的時候,他也像你一樣,會在媽媽身邊陪伴安慰,
有安靜穩定的你、有活潑好動的北騰貴,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唷!


其實我也不確定你還有沒有在天上,還是已經投胎到哪個好人家了,
總之,希望我的寶貝西米露現在過得很好,媽媽也會很好!


愛你。



愛兔西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