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我要成立一個國家
張CC:那你是?皇后?
luna:我是總統啊,還會發行自己國家的貨幣

◎luna國的貨幣
luna國的貨幣.jpg 

◎當然還有鈔票
鈔.jpg 

◎這是國犬阿bull,一隻有眉毛的狗
有眉毛的狗.jpg 

◎MODEL展示由知名設計師設計,印有國兔西貓with his friend圖樣的洋裝
西貓.jpg 

◎我的肖像成為小貝身上的TATTOO,他真是個狂熱者,不過刺都刺了,我就不追究
小貝.jpg 

◎有小貝當然也有貝嫂。唉,叫她不要把我的玉照帶到各地招搖,就是講不聽
貝嫂.jpg 

◎一位受人民愛戴的總統,必然會引起民眾爭視
爭視.jpg 

◎街頭藝術家源於心中所想,不知不覺就會畫出我的樣貌
SKETCH.jpg 

◎出外用餐也會上新聞頭條(旁為貓咪國的皇后)
國宴.jpg 

張CC:妳的人民在哪
luna:自認為聰明的都是我的人民
張CC:好險我有點笨拙,哈
luna:可惜了,我的國家旁邊有笨蛋國,你可以去應徵當首相
張CC:有阿宅國嗎?那比較適合我
luna:阿宅國跟我們有邦交,我可以幫你問該國國王,你想擔任什麼職務?
張CC:請問該國的國王叫林軍策嗎
luna:據我瞭解,林軍策先生好像是負責資訊部門的官員
張CC:據我所知他好像負責情資搜查及消毒作業
luna:那應該是國安局
張CC:特別是針對18歲以下少女
luna:難不成是教育部的特屬單位?!
張CC:聽說目前他們國家有個少女養成計畫,他是首領
luna:太糟糕了,這種於法不容的事,我決定率兵徵討!

◎討伐對象
討伐.jpg 

luna:你要加入我的陣營,還是去協助他
張CC:那得看妳開出的條件
luna:為了展現我招募的誠意,請收下

◎登上君子雜誌
招募.jpg 

張CC:想用這個打發我,沒那麼容易
luna:是喔,那你說吧
張CC:我想當上阿宅國的國王!如果妳可以幫我完成這個願望,我就出兵協助妳
luna:你哪來的兵?
張CC:我自有妙計
luna:好,那我就等你的妙計
張CC:我無法放過欺負少女的阿宅,等著吧!
luna:林軍策好慘,躺著也中槍
張CC:這就是阿宅的宿命

◎NY街頭
NY街頭.jpg 

張CC:哇~好時尚的感覺~不過如果拿這張當廣告也太瞎了,哈
luna:個人覺得很不錯,只是樓下是SUBWAY
張CC:有樓上是LV的嗎
luna:要等LV到我國家來開店
張CC:感覺好像還要等上好一陣子


http://www.photofun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