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找時間更新部落格,也一直辦不到,因為真的從2008年底狠狠忙到2009年初!



12/31,提早下班趕搭火車到台中,跨年+把西貓托付給闕先生。
原本訂了火車票,卻錯過時間忘了拿,想說這下死定,
該不會我的2009倒數計時會是在高速公路上發生?!



搭車前一天中午去拜訪客戶前再看看台鐵網頁,好死不死居然有空位!而且還是自強號!
不僅是自強號,還是從台北上車中間只停板橋豐原然後就直奔台中,
只花一小時半就能抵達,而且票價只要375元的太魯閣號!


◎勃起小象展示太魯閣號車票。我是在郵局付費取票,所以是紙票,不是磁票唷!
勃起小象展示車票 

◎從背景可以看見太魯閣號真的很乾淨,而且因車速較快,不賣站票
DSCN0632.JPG 


1/4,大學聯考那年在唐群英文打工時認識的朋友旻思結婚宴客!



她應該是我所有比較close的朋友當中,最早結婚的一位,真開心!
這位小姐雖然是個美女,雖然已經是人妻,不過還是一樣少根筋,
哪有新娘穿著小禮服還在小跑步&大聲吆喝一起拍照的啦?!
幾位好久不見的學弟們那天也都到了,強尼、昱先、璿,
kitty和王韋誌兩個常見面的就不用講了XD



十年前被稱做阿弟阿妹的這些小高中生們,慢慢步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希望我們都能一同見證著,也一同期待著!



◎旻思,要幸福唷!(陳璿元下次你給我站到前面!害我半蹲腿看起來很粗!)
DSCN0651.JPG 

◎我記得旻思後援會的會長明明就是強尼先生你,不是王韋誌啊....
DSCN0643.JPG 

◎貓咪不要再瘦下去了!這樣剛剛好知道嗎?
DSCN0645.JPG 


1/7-1/11,公司員工旅遊在東京................





















以我這麼愛講故事的個性,怎麼可能光用這一篇就把日本行講完,這樣也太敷衍了!
上面所講的太魯閣號啥鬼的都只是引言,為之後的日本遊記暖身用的啦XD
關於這幾天在日本的點點滴滴,明天開始,敬請期待~



◎離開飯店前的最後自拍,那頂帽子是我弟的戰利品
DSCN0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