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是新團體「神木與瞳」,是新雖事「阿木與蟲」.....



「阿木茶舖」是台中地區的連鎖手搖杯飲料店,我不知道它是不是有名,
不過當地頭蛇闕先生去年第一次帶我逛逢甲夜市時,
在飲料舖百家爭鳴的夜市中,他推薦了校門口大腸包小腸攤巷子裡的阿木。



從國中喝飲料到現在十多年的歲月中,我對手搖杯飲料的要求很高,
茶太淡不行、太澀不行,甜度冰度衛生條件,甚至店員的態度都列入評分標準,
不過自從闕先生推薦了阿木後,只要到逢甲附近,要喝飲料必定往阿木走,
就連阿木到復興路德安對面開了分店,只要到附近也不忘帶一杯過過癮!



今天晚上我們又去逛了逢甲夜市,照例又去了阿木,
闕先生喝烏龍青茶,我喝蜂蜜青茶,然後愉快地帶了一堆食物回家看電視,
直到重播的全民最大黨播畢,打算喝完蜂蜜青茶後就洗澡刷牙睡覺。



喝啊喝,大杯量有點多,好不容易剩最後一口,很自然將吸管探底,
就在這個同時,一個固型小物體被吸進我的嘴裡,剛好在上下門牙之間,
內心納悶地OS:「這什麼東西啊......?」
散仙的luna小姐完全忘記自己點的是蜂蜜青,以為是百香綠裡面的百香子
由於平常就有咬百香子的習慣,於是順勢輕咬了下去,那口感......



「靠!不對!OH!GOD!」
(you know,我當然不是說"GOD")



趕緊把異物拿出來,飛奔到廁所把嘴巴理的蜂蜜青茶也吐掉!
由於太過惶恐,一時之間竟無法告訴闕先生發生何事!
不過發生什麼事,我想大家應該很清楚,以下就以圖片說明,
正在飲食者請勿觀賞,尤其正在喝手搖杯的朋友們,容我奉勸一句,喝完再看吧!



良心倒數



5



4



3



2



1



ACTION!



◎「本日我最蟲」!據闕先生表示,這是蒼蠅(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它是什麼)


◎就是它!擊敗菲爾普斯,在蜂蜜青茶裡游了三小時的蒼蠅大圖


◎這張失焦。但正好背景兩杯阿木卻很清楚...


◎「阿木與蟲」專輯封面初公開(lunaOS:為什麼現在我還有心情耍白癡啊?)


◎天啊!它在嘴裡的感覺一直在我腦海repeat,我要哭了!泥走凱!




一直以來,我始終認為保特瓶、鋁箔包類的飲料比不上手搖杯來得有生命力,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手搖杯的究極生命力,哇咧!根本就是熊的爆發力吧!
也許是心理影響生理,剛才洗完澡+漱了N次口後,感覺肚子有點不舒服,
想吃胃藥,卻發現我不敢喝水,因為咬那蒼蠅的感覺隱約還在我口中,嗚嗚!



寫這篇文章不是想鞭阿木,我跟店員素昧平生,她應該不是故意的,
(如果是的話看我不殺她全家and打電話投訴兼翻桌)
只是有些手搖杯體不透明,如果沒喝到最後根本不會發現飲料有特別加料,
最後,很壞心地分享咬蒼蠅的感覺,其實就像把瓜子放在上下門牙中間嗑那樣
只不過平常我嗑瓜子用的是臼齒而不是門牙,所以不是很習慣(X的!我也不想習慣!)
奉勸各位喝飲料千萬要小心,不過我想短時間內我只敢喝開水了吧.....



(口爆蒼蠅之後)
luna:喂!你等一下不要親我喔!
闕先生:噁~~~妳是蒼蠅人~~~
luna:蒼你個大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