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10:30,首戰荷蘭隊

上午十點就守在電視前,原本以為荷蘭只是水準普通的隊伍,
看了報紙解析,唔....似乎是歐洲第一強隊,
今年國曆的八月九日剛好是鄭成功生日,很多信徒去為祂祝壽的時候,
也順便祈求國姓爺能夠再度大顯神威,保佑中華隊擊敗荷蘭人!
先發投手陳偉殷的表現相當優異,完全封鎖荷蘭的打擊,終場以5:0獲勝。


8/14,19:00﹝因雨延賽一小時﹞,迎戰強敵日本

胡志強說跟日本比賽就是要吃太陽餅,好像有不少人真的邊看邊吃太陽餅,
我爸看到五局,跟我說現在贏一分,然後進房睡,
本來想說如果能延續前一天勝利的氣勢繼續下去,面對日本應該也還滿有勝算,
我開始看的時候是2:1,中間老爸醒來上廁所還特地關心一下戰況,
九局換上曹錦輝開始去了了,但他也馬上被換下來,中華隊1:6落敗。


8/15,10:30,三戰阿陸仔

儘管前一天比到將近11點,但以中華隊的實力,面對這種隊伍,不能輸,也不應該輸!
今天是七月半,幫媽媽拜拜完之後,看到2:0想說應該很穩,
把遙控器交給老媽,她昨天看韓劇李祘的時候一直度咕,剛好看重播補回來,
李祘播完我又轉回民視,蛤?2:3?發生什麼事?還好恰恰跑回追平分,進入延長賽。

這次奧運開始試用「突破僵局制」,說是為了讓比賽節奏更緊湊、球員更輕鬆、觀眾不無聊,
進入延長賽時,第10局依照正常打法,第11局開始由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開始進攻


10局,雙方僵持,比數是3:3


11局,真的看到有點累,不小心睡著,醒來大驚壘上怎麼那麼多人,才知突破僵局制開始了


12局上靠著保送以及安打,中華隊一口氣灌進四分,當場從3:3變成7:3!
我也從躺著看變成坐著看,精神為之一振!只要再守住半局,中華隊又能夠一勝入袋!
陽建福投得還不錯,桌球今天輸給香港無緣拿牌,棒球可要爭氣啊!沒想到12局下.....


先是一個保送形成滿壘﹝呃...當作戰術好了﹞
接著k掉一個﹝讚啦!﹞
然後被安打失一分﹝沒關係,穩住,口袋裡還有三分!﹞
再來外野飛球接殺兩人出局﹝中華隊加油!雖然很累不過快結束了!﹞
然後又保送又擠回一分,說時遲那時快,阿陸仔一支安打出現,
原本想說大不了又從平手開始,但是那顆回傳球...蔣智賢你為什麼要接不接最後沒接啊!


就在這時候,台南下起了大雨,老天爺也哭了,7:8比賽結束,阿陸仔贏了


中華隊,雖說七月半鬼很多,不過加油,好嗎?不要讓我搥心肝,明天的比賽加油!


luna:嗚嗚....我不喜歡突破僵局制

漢堡:想開一點,其實這是陷入僵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