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已經做過這份思想體檢報告了,
貼上我的檢驗結果,只是因為想更新blog卻又不想花太多時間所以拿來充充版面XD
大概才12題,有興趣可以去玩玩唷~






沒什麼熱情,甚至被評為『遜』XD
社交生活.....道不同不相為謀,沒興趣的人事物連碰都不想碰
一點都不想當領導者,事情又多又累,當個大將也不錯(常山趙子龍~~~)



*******↓↓↓↓↓↓↓↓↓↓底下是優缺點分析↓↓↓↓↓↓↓↓↓↓*******



【優點】
1、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

  →luna小評:這是看了醫生之後才導正過來的,『全世界最需要妳去善待的人就是妳自己』

2、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luna小評:明明就是個性歪七扭八、性好反抗,很多事情看不順眼,隨時準備投訴

3、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luna小評:想太多,我骨子裡可是流著革命的血!

4、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luna小評:哪有?我跟鯊魚一樣都是軟骨魚哩~

5、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luna小評:除了今年又可以退稅之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把所學運用自如的XD


【缺點】
1、自我中心,習慣將自己的利益作為第一考量

  →luna小評:這跟優點1似乎是一體的兩面呴?

2、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
 
 →luna小評:以造型來說的話,我是變化多端;以生活來說的話,改變需要勇氣。

3、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
 
 →luna小評:後半段我沒話說,的確是這樣,但『欠缺責任』?優點4不才說我『不推卸責任』?

4、剛愎自用。
  
→luna小評:阿就自我中心啊,而且別人講還講不聽,只相信自己,碰壁了才知道痛XD

5、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luna小評:被罵被念了才會反省,真糟糕啊.......

6、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luna小評:對!端午節要吃粽子,中秋要吃月餅和柚子,冬至要吃湯圓,元宵要提燈籠唷~

7、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luna小評:哈哈,是不會因能力強而高傲啦(才怪),不過討厭嘴砲倒是真的。


反駁了這麼多,似乎.......不太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