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原本是一隻兔子。



也曾經是一隻黑貓。



前年因為主人的手拙,變成一朵海葵



這是他去年在台北囂張蹺屁股的樣子。



這是他因為貪吃,把自己搞成無頭兔嚇我的樣子。




然而,身處在台中這樣炎熱的夏天,
看著西貓每天像胖子一樣呼呼又喘又熱,實在不忍心,
想買電剪,又擔心自己下不了手,在PTT兔版爬文後,我做了一個決定!
西貓再次變身!從兔子變成約克夏!



◎這是美背,不是拖把!(但是長得有點像打蠟機....)



◎再來一張美背~



◎靠近一點看,我終於向闕先生證明了「西貓不胖,只是毛多」




託了侏儸紀動物醫院小朱院長的福,西貓終於可以有個清爽的夏天,
(在我寫文章的同時,那位大爺正爽爽地趴在我剛洗好的陽台上乘涼)
院長&院長夫人&疑似也是鄉民的阿捲醫生猛誇西貓剃毛時超乖不亂動(其實應該只是嚇呆)
趴著剃屁股的時候還自動把腳伸長,方便作業(其實應該是貪圖不鏽鋼製的診療台涼快)
把動物修整得漂漂亮亮是院長的興趣,剃毛加上健檢,小朱院長很佛心的只收三百元~
不過西貓說來也已經是隻高齡老兔,開始有牙齒方面的問題,目前服藥觀察中,
有需要剃毛服務的話,在台中大推侏儸紀唷!



侏儸紀野生動物醫院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351號
電話:04-2202871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