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到一個有趣的網站,跟好久沒玩「抽取塔羅牌」的網站類似,
簡單點幾下就可以得到答案那種,大家一起玩玩吧,要告訴我結果喔!


【想玩的人按一下這裡就可以做測驗囉!】

 

我的測驗結果:


 星期五女人

 女性化浪漫主義的女人,天生就是會愛情的動物
 喜歡美麗與和諧的事物,性格溫柔而且心思敏銳

 十分重視情人和其親人,希望雙方是對等的付出
 期待對方用心經營感情

 希望伴侶能安撫呵護她,喜歡沈浸在被寵愛之中
 希望能跟隨在伴侶身邊,不自覺地造成對方壓力

 浪漫的行為可能打動她,而且令她感到幸福不已
 對愛情毫無保留地投入


要是我說幾乎100%說中,會不會太誇張?
硬要反駁的話,『天生就是會愛情的動物』這句可能有點問題,
如果我天生是會愛情的動物,現在怎麼還是一個人?
嗯....但如果說這前提是「必須在愛情裡才是會愛情的動物」,好像又沒啥問題,
也許先天如何如何,隨著時間與經驗的累積都會有所改變,我期許著本質不會改變。

 

前幾天被一個不是很熟的同行說我交不到男朋友是因為『太MAN』了。
噗,這是真的嗎?我太MAN了?隨便他怎麼說吧,我知道自己怎樣就好。
如果在不熟的人面前也要裝得很可愛、很撒嬌、很小女人,luna就不是luna了,
做人要有為有守,嗯,沒錯,就是這樣!

 

好啦,本來是有點被這句話影響,甚至失眠了十分鐘(但後來還是睡著了),
如果是這樣,就不需要對我講那些奇怪的話,『我以為妳只想跟我去看電影』,
搞得好像他是羅蜜歐而我倒追一樣,拜託,麥鬧啊.....是誰硬要打電話來啊?奇怪了!
小姐我行情再怎麼不好,也不要跟一個風評不好的人搞曖昧,沒那種興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