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耍大牌讓小姐我等了29分鐘,差一分鐘就到了底限。

有一個人,當我低頭研究DM時突然出現面前,驚嚇過度根本不知道她說了啥。

有一個人,本人和照片真的不像,辨識度超低,整個晚上都在懷疑有沒有認錯人。

有一個人,強調染太紅的頭髮顏色已經洗掉很多,耳後明顯的一塊是怎麼回事?

有一個人,「指導我」登錄某網站會員,之後的黑箱作業由她負責。

有一個人,化妝包那麼一大個,幾乎所有家當都帶出來也沒見她補妝,不用這樣吧?

有一個人,慫恿我吃星巴克蛋糕,不聽豬珀先賢的諍言會遭天譴,果然難吃...

有一個人,say bye-bye了之後還打來報告敗了件外套,害我決定折返G2000。

有一個人,明明烤肉味沾了一身卻鼻子爛掉毫不自知,發現了還在公車上鬼叫。

事實上,一整晚都處在←這個狀態,
先是被傍晚的木柵線嚇到,車廂內包場似塞滿老老少少,看樣子就是剛從動物園離開,
還有一個屁股是我兩倍大的女生,以高分貝不斷向她朋友(以及整個車廂)放送她的私事,
嘈雜、室內外高溫、空氣不良,離開捷運站已接近昏眩狀態,無法呼吸,整個不舒服,
餐廳的油煙味讓我皺眉,排煙系統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一點,服務態度沒多好還敢收服務費?



再來,眼前的這個人,我到底認不認識啊?
左右不斷換角度,試圖尋找一個印象中熟悉的角度(其實就是MSN那張照片),
直到露出那個招牌笑容,加上她依然不停的罵髒話及大吼大叫,
我才鬆了一口氣:「呼....應該是同一個人沒錯....」
不過那時已經是過了兩個小時,續攤到星巴克的時候了,哈哈!



喔,上面講的那個人就是傳說中接她電話要把音量鍵急速往下按的何菲亞小姐。



忘記本來要寫的東西了,都是妳一直吵『兌換券要寫什麼東西』害的...
沒事打什麼電話害我折回去買了兩件褲子、兩件襯衫、一件背心,都是妳!!!
看妳電視節有沒興趣要來啦,當天到世貿三館外面再call我也行,我要去睡覺了,
都想說明天妳不用上課我不用上班喔?好啦,晚安晚安,昏昏欲睡的胡言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