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本期的Cheers電子報,某張照片跳出,猛然吸引了目光,
啊~~~~融化~~~~是蔣友柏啊~~~~心目中亞洲排名前三的型男啊!
(要問其他兩個是誰對不對?一個是元彬啊,笑起來好可愛,另一個是流動名額,嘿嘿)



不以家庭背景這種既偏頗且無法抗拒的條件來談,
蔣友柏稱得上是優質男人,家庭幸福美滿、事業飛黃騰達,又超疼老婆,
除了臉蛋好看,企圖心和擔當才是我最欣賞的,
(如果被詠婷聽到了,又要說四年來都聽膩了的那句:『妳就是喜歡臉長的嘛!』
 楊米婷,我不一定喜歡臉長的,也不是為我爸年輕的時候臉長好嗎?並沒有戀父情結啊!)



在MSN上哭著跟師父講上面這些話,他不瞭解我為什麼哭,
「哭....不是我的當然哭啊....」唉,師父不瞭解少女崇拜偶像的心情啦!
雖然我不是少女,蔣友柏也不是偶像,
當世上女人們大嘆:『好男人都是別人的,不然就是GAY』,
基本上,我還是對這世界存著某種程度的信心啦!(怪,我哪時候這麼樂觀?)



(以下摘錄Cheers訪談)
  問:你認為你自己是一個怎樣的管理者?
  答:我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管理者。
  問:為什麼?
  答:我很懶。我事情都只教一次就不教了。
  問:所以笨的人都沒辦法在你公司生存?
  答:可以啊。他可以負責打人(大笑)。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
雖然密友曉明說這一期的Cheers雜誌是她看過有史以來最冷的一期,
而且沒啥內容,應該要分享工作經驗,結果什麼都沒有,只是強調:『喔,我就是怎樣怎樣...』
我說:「唉唷,妳就當作是明星訪談嘛,他上康熙來了那集還不是超冷,主題就是冷!」
不過衝著加贈蔣友柏海報的份上,下班就去買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