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把腳縮在椅子上打電腦,但只要一著地,
撒嬌的兔子立即跑到腳邊,亦步亦趨跟著,深怕錯過什麼,
也許是幾口點心,也許是一次摸頭或抱抱的機會。

 

下雨懶得出門、又沒電視看的週末晚上,如火如荼聊著MSN,
我們家開朗健壯的小男孩一如往常在房裡東奔西跑,
要不就是窩在各個可以靠的牆邊、床邊,肚皮貪圖磁磚上的涼快。
回頭看看小男孩有沒在搗蛋,突然一驚......

 

OUCH!我家兔子怎麼那麼帥!!!

 

luna:西米露不知道吃啥,我覺得他最近變年輕
友人:他的膳食不是妳在照顧的嗎?
luna:清澈的大眼睛好口愛,讓我重新愛上一隻兔子
友人:呵呵~
luna:真的!帥翻了!人都沒兔子帥吧!
友人:也許是因為我們還沒看過醜兔子
luna:我看過,醜兔子需要大家的關心
友人:嗯嗯
luna:真受不了,好帥喔!
友人:........可以說妳痴嗎?
luna:哼,不要因為我有跟西貓的合照就嫉妒!

 

後來找到去年初和西貓的合照,突然懷念起長直髮的時候,
台北‧家中 

(那時候西貓還沒現在那麼帥,不過比起其他兔子算華麗了)
燙了這個紅貴賓頭之後,設計師還叫笨蓮盯著我,不准在台北擅自弄直,
剛燙完大家都不習慣,連我自己都不習慣,台灣人普遍習慣直髮吧!
過了幾個月,現在已經沒那麼捲,應該考慮是不是要變回假清純的樣子,
然而正當大力稱讚西貓帥的同時,他從我大腿掉下來,抓傷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