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了,我開始感覺累了。



翻開記錄當天工作項目的記事本,密密麻麻滿載,
翻開記錄飯局、約會的記事本,幾乎每天都有,
過了這個奇怪的九月,有點偏差的九月,十月是個清算的好機會。



隨著國際台開播的日子逐漸逼近,子祐和千綉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莊大哥和我一邊忙著既有的工作,一邊要分身於台北影視節的內部協調會議,
小小的辦公室原本充滿笑聲,而今只能擠出零星幾個笑容,
取而代之的是臉部緊繃的肌肉線條,以及越來越倉促的語氣和腳步....



開始試擬合約、簽呈、聯絡跨部門會議、統整意見,每一項都是新的挑戰,
永遠都接不完的電話與交辦事項、隨時發生的瑣事,每一天都要有進度,
今天甚至已經累到有點想嘔吐的感覺。



目前為止的進食量:早餐(08:00)--三明治+過甜的奶茶
         午餐(15:30)--太鹹的生煎包*2
操勞不是會瘦點嗎?為何我還是被說成圓滾滾呢?
今非昔比,七年前的印象果然不同,這就是夢想與現實的差異嗎?(乾笑)



好累,我不夠堅強,終究還是無法成為楊柳嗎?
本質上還是株攀附的菟絲,只是藏匿,可見可得的永遠是充滿活力的luna吧?



只是....菟絲啊....妳現在攀附著什麼呢?是地面的一抔墓土嗎?



預告的電話,無意間得知的訊息,就這麼突然害怕、神經質了起來,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你不知道,因為我也是五分鐘前才知道。



so....我會盡量自然,你應該會隔天才看到這篇,所以晚上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本來很OK的,我說。還沒有想出解決之道,放著擺爛也是個方式。也許我太累了。
沒有任何預期心理、沒有任何想法,真的。就算逼我也說不出什麼吧?
我該怎麼辦呢?我在自甘墮落。



繼續在辦公室鑽牛角尖不是辦法,還是回家吧,回到有兔子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