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他之間的問題,如果就這麼決定了,我不會再過問,自己不覺得可惜就好。
不過那原因實在覺得很奇怪:『妳和他走得很近』?
你身邊有個她依偎著,難不成我要跟你親親密密,然後製造更大的誤會?
雖然只是經過幾個月,物換星移,一切都變了,也不需要說太多了。



讓你的感覺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很遺憾,
所以當下午收到我MSN訊息時,你可能嚇了一大跳,或是想著『這個人怎麼沒神經』吧?
誤會或是狀況不好,都是那時候的事,經過最近的事件,腦袋又開始部分慣性空白,
我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方式,是不是再度退出你的生活呢?



你真是個聰明的傢伙,微小的線索也被你抓了出來,
的確是從那裡沒錯,好久才上一次BBS,湊巧就被我看到最近發生的事,
無法給你什麼,只能給你我的關心,出發點很單純,但願你能夠瞭解。



接下來的這幾年,你還是要繼續為課業而忙,
『我會過得很好』這句話是你自己講的,可千萬要好好做到啊!
有別於外表的冷酷,你心裡其實是希望被瞭解的吧?
但你又認為講了別人也不懂,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只怕你心裡空空的,沒有依靠,唉,你啊,真的不是個容易瞭解的人啊!



收到信,回覆,這是必然的禮貌,我不會看都不看就砍了,
之所以選擇貼在這,是因為BBS現在已經是我用不慣的工具,
再者,那是我唯一的傷心地,可以不在那編輯文字就盡量不要,
貼在這裡的話,我想,你也可以看的到,那麼暫且就這樣吧。







不是Insane,我還是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