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盈月個人版後,又一隻ID要死掉了,
貓空行館的japan14,大學時代每天都去報到的地方。
認證信箱沒通過,懶得向站方反應,也差不多該處理掉了,
看看信箱有沒值得留下,反正以前就經常刪信,
沒有什麼太重要的,只有很多曾經。



作者 wccs3 (不想陷入昨夜的困境)
標題 非常感謝妳喔
時間 Mon May 27 00:38:42 2002
──────────────────────────────

鳳小凌,我是俊廷啦
最近真的辛苦妳囉


首先要謝謝妳,為辦公室的付出
沒有你們那麼辛苦的跑東跑西的
我們可能也顧不住那些票
所以囉,超謝謝妳們的
哈哈,選一天來幫我們自己做個慰勞吧


其次是我私人想謝謝妳
這兩、三個禮拜來啊
常常麻煩妳陪我東陪我西的
也都沒有顧慮到妳的身體
像前天妳突然身體不舒服
我真的超擔心
而且覺得很內疚說
妳明明就那麼累
還要妳陪我去看電影,唉!真的是,我太自私囉
嚕嚕!雖然啊,我們一開始真的不太熟
可是這些日子以來,我覺得有妳這個好朋友,真的是很好滴
呵呵,已經瀕臨空亡狀態,不知道自己在說蝦瞇


對啦,最想跟妳說的一件事
就是妳不要累壞自己了啦
妳身體並不是很好啊,知不知啊
有空就早一點睡阿,嗯嗯(這句話也警告我自己)
呵呵,認識妳真的很好
俊廷 91/05/27






作者 wccs3 (夏天到了)
標題 嚕嚕!
時間 Mon Aug 12 19:49:21 2002
──────────────────────────────


親親小美獺:

     現在剛剛發完面紙回來,妳在幹嘛啊?

     妳啊!小寶貝一個,任性很正常啊,呵呵!

     我反而覺得可愛囉!

     因為很多事情不經任性得提出,真的無法溝通囉!

     真的啊!妳不耍任性,我們怎麼溝通啊,嘻嘻!

     我不是跟妳簽署了撫養證明嘛?

     呵呵呵呵,準備養妳一輩子!




**********



又一個,向過去告別的儀式。


掰掰,japan14!
掰掰,貓空行館!
掰掰,那一段早就逝去的戀情,全部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