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沒有什麼寫BLOG的心情,即使有開電腦,即使時間還算充裕,
就是不想寫,不想留下任何文字在版面上。


禮拜一凌晨睡不著,打給姐講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後來她傳了這樣的短訊:
『妳們台北的生活可真是糜爛啊,快睡吧,相信這些小事都難不倒妳的,
 可以的話找個可以撒嬌的對象吧,晚安』


糜爛?其實也還好,過慣了台北的生活,雖算不上燈紅酒綠,
週末的夜晚有很多去處,比起台南的純樸,也許真的可以稱之為糜爛。


這幾天臨睡前,想到很多事情:FREE出國、nine的事、菲亞的事、秀的事,
控制著某些因素避免思考,卻還是想到小熊,甚至連師父都想起了,
歸咎於小熊的生日即將到來吧,歸咎於師父上禮拜在台灣吧。那又如何?
不如何,所以想想就算了,沒什麼需要付諸的行動或發表的言論。


口中到處嚷著沒男朋友,要人介紹,可是我越來越消極,
想要有人陪沒錯,但為了這個理由而找人交往,不是很糟嗎?
莊大哥納悶著為什麼像我這樣的女生沒有男朋友?他認為男朋友很容易找。
話是沒錯,但我不想隨便找個他愛我、我不愛他的男生隨便交往,
只會讓自己煩而已,對於對方也不公平,幹嘛沒事找事做?


nine說我變成熟,但也變老了,其實不用她講,自己也感覺到了。
的確,這幾年(尤其是這幾個月)的社會經驗讓我成熟穩重許多,
卻也失去了學生時代那種隱藏不住的眼底神采。
"You win some, you lose some."有得必有失,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晨間陽光喚醒一室光明,溫暖卻只是想像,空氣中漂浮的清冷清晰可辨,
夏季的涼被不敷使用,與其在無法暖和的被窩中瑟縮,不如束之高閣。


下週一,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