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G瘦正準備打包行李,明天晚上的飛機前往倫敦,
他和我的大學同學佳霖在橫濱念同一研究所,十月出差大家相約在東京碰頭。
G瘦說,等環歐行程結束回台時再聯絡,預計9/19,然後就匆忙離線打包去,
來不及告訴他,那個時候我和菲亞應該還在峇里島曬太陽.....



去年從上海回來,接力換豬珀到了關西,目標是愛知萬國博覽會,
瘦了一圈,黑了一圈,不過精神很好,他正為明年初的北京機票努力打工;
霸子剛從札幌回來,我的禮物已經在路上了~
阿邦也許會去念個設計方面的學位,只是不曉得安排在何時。



阿蓓在德州,回台休息幾個月,還去台安學CPR,八月底又得飛往美國;
阿隆在矽谷,工作很忙,聽說最近加州很熱,不曉得他熱乾了沒?
曣在匹茲堡,學校假期的空檔在某數位美術館實習;
豬皮在紐約,宋大少在Boston,嘉貞也過去了,可我忘記她在那個城市,
America,還有一些將去而未去,承漢、sena、nine...以及不熟和不知道的。



英國,Zoe和安琪拉已經唸完書回到台灣,Suny下個月要在里茲落腳,
這個國家,也是菲亞和小哞的生涯旅程預定地。
小米在法國受到很多黑人同學的驚嚇,目前哈密瓜田打工幫忙採收。



貓咪到馬來西亞出差,小哞去莫斯科參展,安吉好像還是受韓國老闆荼毒,
稍早收到一份傳真,莊大哥問:『MIPCOM去不去?』



除去新加坡、吉隆坡、九龍、荃灣、緬甸、無錫、北京、上海、北美的客戶們,
史洛角從檳城寄來的卡片,還妥當收在抽屜裡,底下躺的是來自函館的明信片,
身處中國各省工作的朋友們,依然在兩岸頻繁往來。



也許今天你在,但馬上就要走;也許明天妳不在,但很快就回來,
說不定下次要在國外舉辦大學同學會,我覺得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機票和護照都是綠色的,台胞證也是,
繞著無形的經緯線,還有誰將在我的地球儀上mark?有趣的未來,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