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今天是禮拜五,昨天失眠不足的睡眠時數可以用明天早上來補,
雖說晚上還是可能折騰整夜幫西米露剪毛,可是要用到吸塵器怕吵到室友,
還是明天早點起來?問問徐老師有沒要回家好了。
幫西米露預約明晚看醫生,今晚邱醫生預約時間已滿,另一個醫生我沒信心,
西貓,你可要沒事才好,還得依賴你很多很多,我會幫我們找個好房子的!



因為昨晚失眠,早上喝了咖啡提神,導致一上午肚子痛,
其實不知道是咖啡造成的,還是身體與意志再度分離,神經性的胃痛,
外表看起來挺正常,一早被稱讚還笑得很燦爛,工作也照常進行著,
這也是為何我不繼續念研究所的原因,除了目前沒有非常想讀的東西之外,
面臨考試,我很清楚自己會給自己造成多大的壓力。



延遲午餐時間,吃了胃藥後讓胃袋休息一下,午睡後稍有改善,
午覺也沒睡得怎麼好,作了個生存遊戲兼鄙視做作女的怪夢,
午休時間未結束,醒了便睡不著,頭放在桌上,瞪著租屋資料發呆,
很明顯大腦並沒有得到充分休息,下一個落腳處確定前可能都會這樣。



我知道很多事要放輕鬆,這是國中之後的幾年來,老媽最常對我說的話吧!
反正天塌下來有人撐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等等之類的,我真的都知道,
但世界上有很多種人,我就是很容易心理影響生理、經常搞得神經緊繃那種,
有時候仔細觀察一下自己都覺得很有趣,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遇到和日常生活作息不同的情況就開始緊張,別人覺得沒什麼,我也會緊張,
記得在資料館上班的時候每天七點四十五起床搭295,在溫州街口下車,
某天要到建中研習,一樣搭295,只是要多坐幾站,
大家會覺得:『沒什麼嘛,知道哪站下車就好啦!過頭大不了走一段。』
對,我也這麼認為,可是七點要起床,我就活生生一個晚上沒睡,又失眠。



高中聯考前健保卡用到I卡、月考前必定感冒或過敏、
不定時發作的眩暈症、去上海前連續拉肚子三天,
啊..............................很辛苦嗎?
面對這樣的身體(心理?),不習慣也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