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同事張大哥一起用餐,他是老台視了,小道消息非常靈通,
我只管工作,對其他事情相形之下可以用不理不睬來形容。



『聽說妳要去坐檯?上海電視節。』
「沒啊,哪聽來的?」
『上次台北電視節也是這樣啊!因為妳穿很辣~~』
「哪有啊!真要說的話最近還比較辣!」
『這樣說是表示妳還有幾分姿色,國語也講得還不錯,所以派妳去坐檯啦!』
「你哪時覺得我有姿色了?國語哪比得過上海姑娘的吳儂軟語啊?」
『大概他們老人家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反正妳好好表現啦~~』
「.....」



去年十一月底,剛進公司兩個禮拜,就參加了第一屆台北電視節專業展,
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那幾天身上還是掛著「參展廠商」的識別證,
由於是公司主辦,開幕前幾天還跟著去場勘、提供意見,煞有其事。



注意事項,當時的林大哥,現在所謂的豬頭老闆只有一句話:『穿漂亮一點!』
現在想起來,其實就是叫我去當花瓶,不過還是真誠熱切的接待每位經過的國內外來賓,
電視節後處長在新光三越的欣葉舉辦慶功宴,收到邀請函時還受寵若驚,
也許是那幾天表現熱情大方,也許是和背景相似的處長相談甚歡,
幾天之後,處長便向林大哥提出想把我調到行銷組的事,一切都是伏筆吧!



拉回到現在,換組後一個禮拜,第十一屆上海電視節,
這次的活動是個學習的好機會,和各國交流、看看新鮮的事物,
我是行銷界的新鮮人,沒有人脈,但也沒有包袱,善用眼睛耳朵、態度自然誠懇、善盡介紹職責,
公關這檔子事總要耗費我許多體力,這陣子忙完要好好休息,但有機會休息嗎?



職務調動前,林大哥拼命丟事情給我做,巴不得兩個禮拜內所有case都結案似的,
莊大哥那邊也開始交代一些工作給我,慢慢熟悉不一樣的工作內容,
因為是自己要求來的,所以我不會有怨言,除了抱怨忙極累極,不會怨任何人,
只是幾天下來,身體開始出狀況,免疫力下降,又出現感冒跡象了,唉。



luna,妳要加油!要靠自己撐過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