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盡方法讓咖啡因盡數退去,留下的是接近24小時未闔眼的疲憊。
昨晚原本就睡不久,還用那種精神狀態在尖峰的敦化南路騎到80,
呵,找死嗎?我很珍惜生命的。



晚上七點半,下班前臭小鬼打電話來。
 『姐喔?晚上沒出去啊?』明明就大我三歲,硬要這樣叫...
 「本來有啊,時間沒講好,改下禮拜。想到我啦?會打電話啦?」酸。
 『沒啊,我想說妳都那麼忙,哪敢打電話給妳啊?』又去台中分公司?
 「喔,真巧啊!今天沒事你就打來了。」這小鬼晚上沒去上課。
 『嘿嘿,我們有默契啊~~』
 「....」



瘋狂狀態一直持續到洗完澡的十點鐘,在這之前,還有好多好多想記錄的,
只不過如同小鬼說的,我是機器娃娃,電力不足就停止活動,
把未完的工作處理好,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每回聽到〈零〉這首歌,總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即便這歌是偶像劇而作,即便總有無法停止的寫作慾望。
因為粗啞的嗓音?還是沈重的戲劇橋段?
我與Mars的世界沒有共鳴、沒有交集,卻讓這歌安慰自己,在睡前時刻,
我想我聽見的是一種,勇氣。




〈零〉作詞:柯有倫 作曲:鍾國輝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孤獨懶得再去想誰

兩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抓住我的無力雙臂

怎麼會哭 誰錯誰對 為誰抱歉
不會再哭 誰錯誰對 為誰憔悴

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防備 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 多了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 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 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新的世界





嘿,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