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閉網誌的這一段時間裡,經過了整體崩壞、遲滯,最後找到方向。



沒有預期何時會開啟,甚至有可能就讓它這麼消失在網路裡面,
對世界充滿不信任,處處顯露出反社會化的舉動與言論,
前一個禮拜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哪些事,
巨大的迷失、價值觀的扭曲、心理自我攻擊,造成極大痛苦與失衡。



不想讓自己懸浮在不穩定的半空中,無論是哭是笑,都要認真對待自己,
於是湊巧的假期、倉促的行程,回到最熟悉的運河畔逡巡,
尋找我所失去『心中的度量衡』,並且重新思索『我之為我』。



後來,應該找到了。所以,可以把網誌開啟了。



雖不是那麼明確,還有一點模糊,但方向大致在那,至少不是那麼迷惘困惑。
「感謝所有該謝的人吧!」這是我最後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