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澀會美眉 嫁入台視


黑澀會美眉、白歆惠「嫁」入台視啦!為了讓節目年輕化,台視昨天宣布引進Channel V「我愛黑澀會」與TVBS-G「決戰第一名」等節目,每集價錢約在15到20萬元之間,輕鬆擁有當紅偶像首播權,台視這招確實高明


台視和三立長期合作,近來傳出可能生變,昨天又宣布和Channel V、TVBS-G合作,猜測四起,台視強調和三立合作不變,但為了讓節目更年輕化,幾經思考決定從有線台當中買下兩個熱度相當高的年輕人節目。據了解,台視近來曾邀不少製作單位提案製作綜藝節目,但發現手法老舊,變不出新把戲,轉向買「我愛黑澀會」、「決戰第一名」,大約花三分之一價錢就可擁有首播權,還能吸收大批年輕觀眾,一舉數得。前者1集花15到20萬元,後者1集約25到30萬元。


台視從5月19日起時段大洗牌,周一到周四晚上11時10分播出「我愛黑澀會」,而周五晚間10時10分先播出「決戰第一名」,11時40分才播出「我愛黑澀會」。而周六、日下午2時30分播出「模范棒棒堂」節目。


【2008/05/11 聯合報】@ http://udn.com/


**********


 前幾天我弟跟我講這個消息,本來還不太相信,想說哪裡還有時段播這些奇怪節目?
(好啦,我承認以前是有在看棒棒堂,不過已經改邪歸正、洗心革面很久了啦...)



離開台視後,節目買&賣的業務又統合到同一個部門,這些節目是誰買的也不難猜測,
只是看到老東家這樣的新聞,不免欷噓,內心暗暗地OS:「還好我已經離開台視。」



還好我離開台視,買來的節目佔掉自製節目時段,表示也沒節目賣(預定業績一億從哪來?)

除了「吐司男之吻」,偶像劇的版權always是三立的,
先前周六晚間十點的綜藝線已經被三立的「超級偶像」佔掉,
現在周五晚間十點的又被TVBS的「決戰第一名」拿走,
原本這兩個時段都可以自製綜藝節目,就算收視率可能起起伏伏,
但自製的節目往後的三五年內都能夠很輕易地重複賣出去,這作法未免太短視近利。



還好我離開台視,要不然朋友會指著我說:『你們公司播黑棒』(如果有機會轉到ch8的話)

如果播出「我愛黑澀會」等三個節目是為了要吸引年輕觀眾,效果有待商榷,
這三個節目可聚集的有效收視率究竟有多少?黑澀會與棒棒堂這兩個團體還能紅多久?
當初「神機妙算劉伯溫」從2006/8/23開始,風風光光演了一年多,
儘管後面幾個單元開始亂演,收視率卻一直維持在標準之上,甚至還開拍續集神相賴布衣,
電視台需要砸錢才能引來觀眾的注意,但要砸對地方才有效果啊!
與其買進奇奇怪怪的節目,不如用心製作些好戲才是正途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