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註一),晚上十二點半洗完澡,邊吹頭髮邊看中天娛樂的〈全民最大黨〉,
吹風機很吵,聽不到人物的聲音,只能用看的(玩NDSL和化妝的時候只聽電視)
雖然猩光大道單元增加了我不喜歡的劉明鋒,而且是持續變胖中的九孔飾演,
不過看蕭敬藤和楊宗萎兩個一搭一唱還會適時哭哭,勉強還算好笑。



進廣告,我還在吹頭髮,眼睛持續盯著電視看,
這時突然出現恐怖片〈美髮屍〉的預告,一張慘白的死人臉和一堆亂髮就這麼出現在畫面!
一時找不到遙控器,嚇得立刻低下頭不敢再看,把吹風機關掉,聽到廣告結束才繼續吹頭髮看電視,
沒想到密集安打,死人臉又出現一次!




「幹!」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with兔子)在家,忍不住將髒話罵出聲。




有道德的恐怖片預告,不是應該在前段有個鋪陳嗎?
告訴像我這類膽小的閱聽者(註二):『ㄟ,後面會有恐怖的喔!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可是〈美髮屍〉沒有!該死的〈美髮屍〉沒有!
而且天殺的中天還給我連播兩次廣告!在將近半夜一點!
一氣之下連〈全民最大黨〉都不看了,寧可看〈模範棒棒堂〉還好些,至少沒有死人臉!



後來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一直反胃想吐,還吞了顆健胃仙才上床睡覺,
闕先生告訴我〈美髮屍〉是韓國片,就這一點再補罵一聲:FUCKING KOREA!
(2007/10/19更正:經網友更正是日本片,不過還是FUCKING KOREA!雖然不關它的事XD)


**********



註一:
我請的是生理假,事實上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有MC要來的預兆但根本沒有來,
反正是有給薪的病假,不請白不請,純粹只是因為不想上班不爽看到那些人才請假。
今天有事去請教莊大哥,莊大哥說昨天陳先生的一號代理人去找他,
『luna好像最近壓力很大,你給她鼓勵一下吧!』真可笑,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又不是莊大哥造成我的壓力,她們又憑什麼請莊大哥來鼓勵我?解鈴還需繫鈴人吧!
莊大哥給她的回答是『luna是聰明人,她知道該怎麼作』,ㄎㄎ~



註二:
大學的時候,有陣子流行轉寄恐怖郵件,夾帶恐怖連結或小程式,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狠狠一驚,
有次豬珀擔心點開郵件時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恐怖的東西,叫我和笨蓮進房間壯膽,
打開是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flash,旋即從裡面跳出鬼頭!
尖叫之餘好像還把豬珀的衣服拉壞,臉上眼鏡跌坐在地上撞到椅子,鏡架刮傷鼻梁,差點插進眼睛。
因此我非常痛恨這種東西,也嚴正表明不喜歡到這一類的信,
曾經有個會計系的不顧警告,硬是寄了恐怖郵件來(這類信件主旨當然都讓你看不出它是恐怖郵件)
被嚇過之後的第一時間,我便給了他一封信,告訴他:沒什麼好談的,絕交吧。
 



跟鬼有關係的文章複習:2007/08/15 鬼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