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
開口閉口就把「賤」字掛在嘴上,這是比髒話還不堪的一個字眼,
當妳這麼說著別人的時候,請先想想看自己是什麼樣子。


不要

以為全世界都虧欠妳,哀天怨地的時候,有沒想過全部都是妳自己找來的麻煩?
狂喊著受夠這世界的同時,不要忘記這世界同時也對妳進行了很多忍讓。


不要

以為隨時隨地都能任意而為,以為對誰都能擺著個臭臉是直率的表現,
就算妳MC快來,不是我害的;就算妳心情不好,也不是我惹的,干我什麼事!
別人不對妳發脾氣是修養好,個性再不好好修正一下,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不要

以為不修邊幅就是自然路線,長得不好看不是妳的錯,不打扮就是妳的問題,
但打扮起來不好看還害我看得膽戰心驚,我就不知道這是誰的問題。
(後來發現是走路姿勢怪異的問題)


不要
吃了大蒜口味的食物不刷牙或喝檸檬紅茶就和別人近距離交談,大蒜氣味混合口腔細菌,
難道妳一點都沒有自覺那是非常難聞、噁心的氣味嗎?不注意個人衛生也別污染我!


**********


以上敘述二名以上的對象,想對號入座的請自便,但別來告訴我,因為那很無聊。


**********


這年頭怪人很多,要怎麼瘋狂都是妳們的事,都不甘我的事,
但是可以請妳們約束好自己,不要把不該加諸在別人身上的事隨意噴洩嗎?


打著這些文字,同時也警惕自己,不要犯了上述那些自己最討厭的過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