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個不會打電動的人,「不會」means沒有能力,而非沒有意願,
如果有人問:『妳的不會是有多不會?』嗯.....有多不會喔.....
就是「超級瑪利第一關第一個畫面都還沒離開,就會被菇菇咬死」的那種不會,
電動智商頂多玩玩給學齡前兒童玩的,也許類似天線寶寶那種等級的遊戲吧....


但我非常喜歡看別人玩電動,而且會跟著熱血沸騰,標準的「別人吃包子我喊燒」
譬如說走到哪裡可以吃到什麼寶物,蒐集$$可以買什麼道具,過關會有什麼劇情,
打鬥的時候還能看到剩多少血(如果在現實中互毆,最好是還能看到對方剩多少血-_-)
而且就算主角死掉都還會有好幾條命,真的很厲害!我愛死這些虛擬世界的東西!


以前那個時代,小學男生總愛打大型遊戲機,不過老師會抓,同學會打小報告,
可是為了彌補自己不會打電動,以及滿足對於觀賞電玩遊戲的興趣及熱情,
我依然會出沒在那些所謂的不良場所,強迫同學打三國誌或是炸彈超人給我看XD
(反正同學也樂於接受,如果有人來抓,看到我在,老師會覺得罪行輕很多....)


我的這種「不會」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到....嗯.....今年的五六月吧.....


話說我跟闕先生剛見過面的隔天,他叨唸著自己忘了很多事,
前一天原本想和我分享的糖果忘了給,想讓我接觸一下NDSL也忘記,
當時他心裡打的算盤是,我若因此對NDSL產生興趣,自己會去買一台,就可以連線,
但他萬萬沒想到,那台去年才購買的NDSL,後來居然就被佔領,落得自己沒得玩的下場吧!


一開始也還是興趣缺缺,闕先生展示了一些他認為有趣的遊戲,可我依然意興闌珊,
對於一個電玩白癡而言,怎麼可能一下子就想玩嘛!玩給我看搞不好還開心一點咧!
但勇於挑戰(或說天生反骨)的闕先生不認輸,他想盡辦法讓我願意主動接近NDSL,
兩三天就問一次『XXX遊戲妳想不想玩?會不會有興趣?』
問到我都煩了,很想告訴他:「狗狗啊,你就別再掙扎,放棄吧!我是不會想玩的....」


然而,國父失敗了十次,終於在第十一次武昌起義的時候推翻滿清,革命成功,
就在某天闕先生又進行革命,問我「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城鎮」會不會想玩,
我瞭解一下遊戲內容(是解謎型的),看了看畫面(有木頭的溫馨感),then....occupied!


目前玩過的遊戲有
 
◎Zoo Keeper:一個晚上就可以破關的遊戲好像不值得特別說明
 

◎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城鎮:主線已經破關,懶得繼續玩支線
 

◎符文工廠新牧場物語:每天在那邊種田釣魚究竟是有趣在哪裡,小悶,放棄
 

◎交響情人夢:因為看過日劇才玩這個,跟太鼓和應援團類似的音樂遊戲


◎開花吧!小小機器人:我在這遊戲中學到取捨,醫生也說要推薦給其他病人XD
 

◎俄羅斯方塊:我玩touch模式,上廁所殺時間很好用,但玩太多關坐在馬桶上腳會麻掉
 

◎魔法氣泡:捉對相殺,殺殺殺殺殺殺!輸掉的話對手笑聲很機車-_-
 

◎太鼓達人:把鬼等級打出來後就被我晾在一邊,改天想到再繼續玩
 

◎大金剛:金剛背猴子跳來跳去吃香蕉,還有一隻BANA神總叫我去危險的地方拿東西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秘令:如果天線寶寶有出game,大概同等級吧,但我還是很認真玩XD
 

◎超執刀:教你如何當醫生的開刀遊戲,目前有點卡關,罪蝕殺不完,病人老是爆血
 



常在PTT上看到很多男生問哪款遊戲適合女生,大家都想用釣魚的方式,
先把自己的借女友,藉以誘騙對方買一台,而後一起打電動,
闕先生的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打算讓自己的NDSL被綁架,就儘管去吧~


僅以此文獻給剛買新機但還玩不到的老姐
and如果你已經打算荒廢NDSL,不如就賣給我的豬珀
and也從弟弟那裡佔領NDSL,但最近打算把機器還回去以便誘騙弟弟買新遊戲的nine
and雖然被姊姊佔領了機器,不過還有PSP可以玩的小豬
and不知道還要被我佔領多久,卻已經想把PSP賣掉換新機的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