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寫過一篇文章,內容是關於我轉寄一封關於西瓜的有趣email給我媽,
結果她給我更有趣的反應.....(忘記的朋友們可以點這裡〈與老媽的email往來〉



在西瓜事件之後,陸續又轉了些email給她,嗯,很好,沒再以為我買到大陸黑心西瓜,
看來對於辨識轉寄信的功力應該稍有進步,直到昨天,我才發現她並沒有skill up......



前兩天同事寄了一封標題為〈三井宴〉的mail給我(沒錯,就是趙建銘去的那間mitsui)
信裡本身就沒有註明文章的出處(後來我找到原文了,請見【布少爺‧被染黑的羽翼】
文中布少爺(男性化的假名罷了,其實是個正妹)和一位叫郭董的友人一起去三井,
她提到因為自己不吃牛肉,所以其中一道烤牛肉就整個讓郭董便宜去了~
食記照片實在拍得不錯,於是就轉給也滿喜歡日本料理的老媽欣賞。



◎聞香照片之一(就是這道烤牛肉!)

(大家放心我沒有偷圖,已經徵得本人同意了~)

 

◎聞香照片之二(我想吃新鮮的生魚片!)




然後,老媽出手了....



From:我老媽
To:luna
Sent: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5:47 PM
Subject:Re: 三井宴~


鳳凌妳不是敢吃牛肉嗎,烤熟點就是郭董是誰怎捨得請這麼高級的料理,妳説明的這麼好,可當美食節目呢,下雨下啦好幾天接著又有颱風很煩,台北雨比較少把。




老媽,我連義式生馬肉都敢吃啊.................還有,嗯,好問題,郭董是誰?




From:luna
To:我老媽
Sent: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6:18 PM
Subject:Re: 三井宴~


ㄟ......因為這不是我寫的啊,這是網路轉寄的文章啦,我也不知道郭董是誰啊......哈哈



唉,只能「哈哈」乾笑兩聲啊,不然我還能怎樣....
老媽應該看不懂orz和囧,要不然真的就只能用這兩個符號來表達當時的反應了.....



後來我問公司的莊董會不會請我去吃三井,他反問我,老媽是不是以為我被郭台銘把上了?
嗯,我想那位郭董比較喜歡熟的,我還沒那麼熟......orz



PS.孫耀臨這樣你知道了吧?三井不是我去吃的啦>"< 等你上台北我倒是可以讓你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