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懂這種難過嗎,』他專注磨著那把刀,『那種想要殺魚的痛苦?』


「你是說真的假的啊?」
人魚停止口中洋芋片的嚼動,蹭到他身邊,長髮披散遮住半邊雪白的乳房。


『放心,我不會想殺妳。妳殺起來一定一點快感都沒有。像死魚一樣。』
舌尖一舔。嘖,馬的!不夠利,再磨!


「為什麼,我會激烈反抗!居然說我像死魚,太大的污辱啊!」
再抓起一把洋芋片,唉,真是難吃的要命,下次記得別買這個牌子。


『我會從鼻頭打下。昏迷、剖腹、洗腸,然後吊起來。』
呼!啊,幫個忙加點水在這,對對對,這裡。再加把勁就行了!


「晾乾下酒?」
喏,這麼多夠不夠?嘻嘻,好歹人家也幫了你這麼久,可熟練的呢!


『就像死魚一樣,我是個屠夫。』幹!什麼鳥天氣,熱死我了,
麻煩旁邊那條毛巾拿一下,『不過我不喜歡吃魚,太腥了。』


「好吧,那我要美一點的死法,謝謝。」單手梳理散亂的髮絲,
天啊!好髒喔!這是毛巾嗎?抹布還差不多吧!你也準備條新的好嗎?


『不行!只能昏迷、剖腹、洗腸子,然後吊起來。』
好累,餓死了,洋芋片咧?啥!空袋子!吃完了?靠,那我吃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吊起來?人家怕高!」
那不好吃啦,難吃的要命呢!蹭蹭,唉呀,好痛,你也扶人家一把嘛!


『因為這樣,很美,』
成了成了,哈哈,世界上最棒的一把魚刀啊!
『所以一定要吊起來,要吊在有南風的院子裡。』


「喔,我嗎?好好好!飄啊飄的對吧?」
細長的手指展開熟悉的探索,頸項腰肢,一個伸手,喔!我的小可愛。
 

『嗯,只有腮蓋能飄喔!其他的地方連動都不能動。』
他面無表情,進行最後修飾的動作,身體的反應,上帝要男人誠實。
『然後就這樣死去。』

 
「問一下,我的鰓蓋在哪?要找一下耶!」
拖著身子蹭蹭蹭,哎呀呀!撿到寶了,這可真是精壯的身體啊!

 
『沒看到嗎?就是那個啊!頸下的鮮黃暗紋。』
ㄟㄟㄟ,我說寶貝啊,別逗囉,手伸出來啦!妳正經點好不好!

 
「我沒有啦!沒有暗紋!沒有!」
不管不管,好好玩喔,咦?你看你看,屍體復活耶!好有趣喔!


『對了,忘了告訴妳,魚是看不到的,只有專業的殺魚手才看得到。』
我、再、警、告、妳、最、後、一、次、唔、嗯、別、亂、來
  

「死掉之前可不可以讓我看一下?降子會比較安心。」
才不理你!

 
『不行....因為妳已經.....要被....嗯....被吊起來了....可能....啊啊....可能.......沒空吧....嗯噢...」
鷂子翻身腰部跨騎左手粗暴搓揉右手輕柔逗弄舌尖熱辣交纏馴服妳這頭野馬!

 
「啊....有....啊嗯....有啦....我有空....喔....呼....真的....」
汗水體液喘息低吼別再挑弄太敏感耳朵你淺嚐你深入抱緊點我要你全都給我!


寶貝,我告訴你,這家院子裡,朝著太陽升起的方向,有具微笑的人魚屍體,
披散著長髮,肚裡是空無一物的寂寞,些許寶藍色的血凝在尾鰭底下發亮。
南風吹來,輕輕晃啊晃,盪啊盪,她迎風搖曳。為身旁望著他出神的殺魚手婆娑起舞。


「嘿,是你說過我很美的喔!」



**********



超級舊的舊作,應該是大四的時候寫的吧,現在連我自己都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當初自以為很厲害的文筆,其實連個標題都定不好,標準的為文造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