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是這樣子的,有件事情要拜託大家.....



luna小姐我參加了一個百萬部落客的活動(百萬....好啦,扣稅也只剩85萬)
這個活動從8/6開始,不限BLOG主題,完全以投票人氣決定勝負,
幸運的是這活動一週只需要投一票,不幸的是這活動投票期間長達32週,
每週會產生一名週冠軍,所以要拜託眾家親朋好友們幫我這個忙,
發揮老鼠會的精神,一個拉一個來幫我投票吧!



步驟如下:

1、加入會員(網址:http://www.emailcash.com.tw/default.asp

2、通過後網頁上面有個「賺取e元」的地方,找到「免費獎勵」
  先去回答「每日問答」及「網頁開心按」(點選這兩項,一天可以賺10e元)

3、網頁右上有個「百萬部落客」點入,在「資格賽」底下「參賽者清單」搜尋編號0273(就是我)

4、點+號,加入你的「投票清單」,然後勾選按底下「確定投票」就大功告成,下週再投囉~

註:一週可投一票,投一張票需要2e元(虛擬貨幣),但e元只要去點,每天都會送10e元



以下是暴力指定應援名單:

1、闕先生(比~你責無旁貸吧~記得幫我請實驗室學姐一起來唷~)

2、笨蓮、豬珀(親愛的老姐老弟,憑我們20幾年的交情,這個小忙絕對要幫)

3、nine、鰻魚(爹爹娘親,女兒生平第一桶金就靠你們了!鰻,請你Lab學弟快來看辣妹!)

4、千喵、箏箏(嗚嗚....拜託啦,我以後吃午飯的時候會少講幾個冷笑話....)

5、Kitty、韋誌(不用我說,你們兩個自動一點....)

6、Sandy、BaDa(還有Sandy妳那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老公唷!Bada....妳找妳老闆好了XD)

7、G大、安吉、阿邦、霸子、小錢(我知道你們都是大忙人,舉手之勞舉手之勞,拜託拜託!)

8、peipei、王Suny(這跟遠親近鄰沒有關係,即使妳們一個在英一個在美一個還大肚子...)

9、志清(是兄弟的就來投票!)耀臨(是哥哥的也要來投票!)

10、阿面、牛哥、water、丹妮、師父(你們繼續潛水沒關係,可是要來投我一票唷!)

 

好像只剩這些朋友可以拜託,其他若有忘記列上去的請原諒我的失憶,大家踴躍響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