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
他從來就不曾認真聽妳說話,妳從來就不需要配合他,
為什麼現在又開始打電話給妳?因為他有空了,妳只是他無聊時找的對象。



我說
一個他從不聽我說話,一個他把我的話字字刻在心裡,儘管只是叨念想買杯飲料喝。
或許就是這一點,讓我再怎麼樣都無法選擇先前那個他。



醫生說
面對這樣一個自信心低落的妳,他會很辛苦,這是他應該知道的。
但是對於那個問題,請不要客氣,無論幾千幾百次,就問吧!



「你究竟喜歡我哪一點?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儘管你已經回答了好多回,
儘管醫生說這是我應得的,而且喜歡就喜歡,為什麼要有理由?
我還是想聽你說,一遍又一遍。



**********



那天夜裡,隔著電話,我低落。他說:『妳幹嘛啦?』
過去獅子的陰影突然間再度籠罩,如果是他,接下來肯定得面對不耐煩或一場冷戰吧!



『妳不開心,等等我怎麼睡得著?』
沒有.....?狗狗沒有生氣,沒有罵我,他只是擔心不在我身邊的時候,無法立即安慰我,
狗狗不是獅子,不是那個陰晴不定、會突然對我發脾氣的獅子,狗狗是狗狗,不是獅子。



需要破除的陰影還很多,親愛的狗狗,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而我相信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