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剛接到一通觀眾打來的電話,可是讓我非常火大,
雖然我態度依然很好,可是這個白癡居然有辦法讓我在心裡大罵那些經典款的髒話!



這位耳朵長包皮的觀眾說要買節目,節目名稱講了五次以上我才聽懂,
〈厝邊好醫生〉是健保局委託台視製作的節目,我們沒版權,不能賣,
他開始跟我說公視一整套節目才賣兩千,你們怎樣怎樣,我又沒報價幹嘛講這些?
又不是每一套節目都要發DVD,沒發行的東西幫他客製化一片出來不用成本喔?
就算有發行,一套要賣兩萬,只要我們公司爽,有什麼不可以?



既然是健保局委託的節目,他問我案子標多少,
他認為是納稅人有權利瞭解,他認為公家機關的委託案金額他都可以知道。
(但我真的不知道,案子是新聞部標的,又不是我)



他說他才跟中區健保局吵過架,我說吵架很好。
他說他不排除對我們提出法律訴訟,我說我不反對。
他說我在踢皮球,我說就工作範圍內我知道的都告訴你了。
他說他要知道標案主導人的電話,可,給他企編中心主任的電話。



他說台北市政府之前發生類似的事,委託什麼什麼電視台製作節目,
發行一萬份DVD宣稱供民眾索取,他打電話去問台中市民可不可以索取,
後來balabala..........(沒在聽,我在放空)他認為台北市政府瀆職,
心想干我屁事,台北市政府跟我到底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我還沒掛他電話?



開口閉口就是公視怎樣怎樣,可是他講公視一套賣兩千就講了快五次,
還講到電視台總在節目最後打上「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他覺得我們這樣很不對,都已經傳播出去了,怎麼能不負責?



說他以前帶實習採訪的經驗(沒在聽,實在很討厭愛提當年勇的人,表示你現在沒料嘛)
使用其他公司的新聞畫面都先自行轉拷的再打上由XX台提供畫面,
我說你必須跟對方電視台說要使用畫面,他說我太錙銖必較。



只不過是要買一集我們沒有版權不能賣的新聞節目,一直把重點扯遠,到最後根本沒重點,
可以賣就是收他兩千一,問題就是不能賣還佔用我大半天時間,
桌上三支電話一直響,為了他還請人家稍等,我很後悔為何沒在通話結束前跟他說幹拎老木!



現在已經冷靜下來了,情緒性的字眼能消音的就消音,最後我要告訴自己:
孫luna,面對這種連「客戶」都稱不上的腦殘觀眾,妳態度可以不用這麼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