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人:peipeinol  (2006-01-18 03:14:21) 
留言內容:

親愛的孫luna同學
你還沉浸在悲傷中嗎
你要我揍你嗎
真是的 

我覺得你很棒 是很好的女生
誰把到你 算他走好運
你一定會再遇到更好的人

真的

你曾經遇到一個你覺得心靈相契合的人
那你就還會遇到100個
希望你可以每天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拜託你了


--


親愛的蓓蓓:
(我知道這麼叫妳一定覺得很噁心,可是我就想叫妳蓓蓓,怎樣~)



早上登入MSN,信箱躺著妳寫來的那封帶來令人超級開心消息的信件,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描述那種快樂,很想緊緊緊緊抱住妳,給妳一個hot kiss之類的,
不過妳就偏要在那個遠不拉幾的美國的某座城市,害我抱不到親不到,可惡!



記得妳說過,要我趕快跟上妳的腳步,我有努力,也有個小成果喔!
可是,唉,打個商量啦,妳不要跑太快,不然再怎麼趕進度我也來不及,
總之非常非常非常為妳開心,獻上我最大大大大大的祝福給妳~



過完五月的最後一天,老闆又撕去了一張月曆紙,
六月開始,我們的人生也有各種新開始,怎麼能不令人期待?^^



**********



也是今天,收到來自英國欣悅的卡片,王小姐妳真的超可愛,果然很surprise!
 



"Anything is possible," she believed,
so she grew WINGS and flew like an ANGEL to the STARS.



寫在卡片封面的這段話,在這個時期收到,特別有感覺,喔~妳怎麼這麼貼心啦~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營養會均衡,雖然禮拜二才得腸胃炎,不過那是意外,嗯對,意外XD
『沒事多出門走走、散散心,要不然台北的帥哥怎麼會發現妳呢?』As I told you, I did it.



**********



米婷如願以償上台北工作,終於可以有空就聚會,不用苦苦等待台南見(還不一定見得到);
郁樺在台中要好好在愛情與工作中尋出方向,妳知道,蟬啊,得辛苦七年才能熬出頭的。



曾經我們是在指南山城,周旋於個經、貨銀、統計、行政法的財政系女生,
而今在不同的領域裡面臨不一樣的階段,際遇各有不同,也各有趣味,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都要好好加油,活出漂亮的人生,千萬不要辜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