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自己留言版看到的東西......



主題30竿師-專位女性解勞,發掘探索舒服的技巧
留言時間May 26, 2007, 9:40 am
留言內容hi~
看到妳的身材真是讓我熱血沸騰!可以為妳服務嗎?
希望有機會聊聊!我絕對能滿足妳各種慾望!
MSN: massage4lady2@hotmail.com



竿師咧,日本用語有比較高明嗎?
已經不是「腦殘」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標題還有錯字,唉,水準真低落。
要massage的話,說不定我還比他專業得多XD


色情文退散!廣告文退散!要逼我寫blog也不是這樣搞嘛.......
然後我就去跟站方檢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