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了你想說的那些什麼,我說我都知道。
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

 

太害怕面對這樣的場面,太害怕不可預期的未來,
我膽怯,我心慌,我言不及義,我胡言亂語。

 

你問,為什麼她會問這樣的問題?
「不就是地雷嗎?繞過去就好了,幹嘛偏要讓它爆呢?」心裡,OS。

 

就算搬出再多「客戶模式」都宣告無效,
心虛的眼神,隨口瞎說的理由,你發現了嗎?

 

頻頻顫抖的手,是藏不住的惶恐,直到我終於握不住手機,也只能宣告放棄,
癱軟在澡後無垢的床鋪裡,哭泣。

 

我,總把事情往最糟的地方想,
我,有很多無法面對的過去,
我,神經既大條也纖細,
我,目前什麼都不想、也不敢知道。

 

對不起,這都不是你的錯;對不起,讓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