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最後的風景應該是圍繞在身旁愛妳的人們,
不捨的眼淚或是諒察的笑容,
不應該只剩自己絕望的眼神,知不知道!



然而我必須把話說在前面,
如果妳是自殺身亡,休想我會去看妳最後一面!



我不是喜歡撂狠話的人,這話說得很絕,但不要以為我做不到,
既然妳選擇拋棄這個世界,那就不要怪我一輩子不原諒妳!
有種就給我試試看!



去妳的什麼交代遺言,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總之妳給我好好活著,想怎麼樣都可以,就是不要輕言放棄生命!









幹拎老師我實在很不喜歡一邊生氣一邊流眼淚一邊打文章!
趕快來告訴我妳好了!趕快來說妳沒事!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