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暱稱....是我多心誤會,還是真的這麼想?



那天你離開後,腦子裡有個小聲音問著:「你們...最近感情似乎不錯啊~」
心裡偷偷笑,但旋即聽見另一個聲音:『喂!別抱什麼希望!』



你傻里傻氣的想法與說法太可愛,我受不了。
你溫柔兼以大男人的行止太魔力,我受不了。



無聲蔓延在我們之間,像是蘊藏千年的默契,
為你按摩手臂,為你揉捏頸間,毛巾熱敷要注意時間,不可害你失溫著涼,
隨意輕放在我膝側的掌心,何以讓我如此幸福、如此平靜?



儘管明白總有一天你會離開,但可否晚一些?可否不要是現在?
不要是才剛開始感到幸福的此時此刻?



又想念你了,可是依然只能用一個你不知道的密碼,封住所有,也封住我的思念。
好想你,我好想你,我會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但我真的好想你。



的確,我沒有地方可以擱淺。居然聽藍眼睛聽到想哭,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