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自己最討厭的囉唆女人了。

 

不過,至少我把想講的都講完(不想講的也講了,人在氣頭上就是這樣)

 

你的生活、你的健康、你的時間調配,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事,
我無權過問也不想過問,畢竟是自己的步調,我認為你會handle得很好。

 

我很冷漠、很怕招惹麻煩、討厭干涉別人的生活,
今天講這麼多是因為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大男生居然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

 

破天荒,終於對你生氣,也終於讓你知道我在生氣了。

 

你無關緊要也好,認為我像潑婦罵街也好,總之,希望你一切安好。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