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阿面:


寫在這邊是因為我家裡的MSN版本是7.5,沒辦法留離線訊息,
我又不想去無名留言給你因為它爛得要死,而且你可能500年才會上去一次。


現在是半夜一點快半,正在聽〈新不了情〉,兔子學蟲一樣在地上蛇來蛇去,
雖然是這樣的氛圍,不過我心情好得很,心情好才會講話啦,心情不好就隱居了XD
剛才還在打zookeeper,可是沒有超過兩萬分,所以等一下打算重玩一次,哈哈!


我是要說,你晚上講的那些事情,雖然現階段會讓你過得不太理想,
不過真的要相信自己,什麼都會過去,看你如何讓它過去而已。
(ㄟ,我真的很討厭說教,可是現在好像有點要拿起教鞭的感覺-_-)


好啦,戀香好像是每週六下午三點到五點,在該死的中天某台,沒看到就算了啦;
實驗我沒辦法幫你作,頂多幫你把LAB炸掉,還有完成你小小想殺掉教授的心願;
睡眠的問題想辦法解決,真的不行就去看個醫生吧(我現在聽瑟魯之歌就開始想睡了)
最後,每個演員一生中都可能拿很多次最佳男/女主角,不過最佳新人獎卻只有機會得一次。
You know what I mean~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我以為你今天真的要趁亂告白,嚇死我,想說你這小子膽子也太大了一點吧XD


我的兔子暫時不當蟲,被趕回籠子當豬了,我打完電動也要去睡覺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