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姊,哥不喜歡我們了對不對?
luna:為什麼這樣問呢?
小咪:因為哥已經很久對我們不聞不問,
   也都是姐打去才和哥有聯絡,有聯絡感覺也很冷淡
luna:嗯....
小咪:而且姊也都不開心,雖然姊表現得和沒事一樣,甚至找了很多事來作,
   但再怎麼忙,姊的心事還是在,並不會因為有事作或很忙就忘記,
   姊都把事悶在心裡,我們都知道
   姊,妳不要再打電話給哥了,他不在乎我們了!
luna:小咪怎麼這樣說...哥真的很忙啊!
小咪:如果哥真的關心我們,就不會一直沒和我們聯絡,
   我們不想姊和熊寶妹生一樣的病,獺獺們也都沒有活力,天天被拖來拖去
熊寶妹:姊,我也這樣覺得,像小熊也都和我越來越疏遠,
   雖然在熊群中我還是可以認出他,不過小熊不見得可以認出我
luna:我知道小動物的情況都很糟,姊姊自身難保,沒有能力照顧小女生
小咪:姊不要我們了嗎?跟哥一樣嗎?
luna:姊不會不要妳們,只有妳們在,姊才能和自己對話,
   我不是那麼堅強勇敢,也許我比妳們都更害怕受傷害
小咪:姊,妳明明就已經受傷了,還要假裝沒事,這樣很痛苦
熊寶妹:小咪說得比較直,不過都是真話
   姊,不管你用什麼方式,總有一天妳還是要面對妳自己

小咪:姊,妳到底在等什麼?
luna:我不知道在等什麼。等哥嗎?也不知道等不等得到
   似乎是等日昇月落一次又一次
小咪:以我們比起人類短的壽命來說,這樣就是等死!
   但姊知道不能傷害自己的生命,至少在姊的爸媽還在時不行,
   所以用這種自虐的方式,精神上的自我虐待!

熊寶妹:小咪不要再說了,我要吐了!
小咪:我只是說出姊不願承認的真相,其實她心裡明明白白,她在逃避,
   以一種行屍走肉的態度放逐自己

熊寶妹:我想回家
小咪:我也想回家,如果回家可以好一點就好,
   如果不行呢?不就沒有退路了?
luna:小咪,再給姊一點時間療傷,姊需要很多很多勇氣才能面對問題
小咪:姊,我知道,妳要好好的,想哭就哭,大家都會和妳一起哭,
   我們的心裡也都不好受,姊,我們一起加油!

luna:小咪謝謝,熊寶妹也謝謝,我們一起加油!(真的有辦法加油嗎?)
 

 

==錯落的步伐走不到線構的未來==       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