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需要,公司的宣傳會把劇照email給我,售片時可以提供給客戶,
不過照片檔還頗佔硬碟空間的,我會篩選一下才決定存不存檔。

 

昨天錄少年特攻隊(現在不是戶外遊戲型態,是邀請藝人跳各種舞的比賽)
依照慣例,今天信箱裡一定會有劇照檔案,我用outlook底下的預覽視窗看,
邊吃早餐邊滾動滑鼠,當時我真的以為這是一個平凡如常的早晨啊!

 

錄影的來賓是蔡X虹,就是之前疑似被王X曾老先生包養的那一位,
老實說這藝人真的有點過氣,連二線都稱不太上,心想應該沒什麼爆點,
我就悠閒的喝著蘋果牛奶,嘴巴裡還有蛋黃奶油麵包,然後......眼睛出事了.......

 

(滑鼠滾滾滾)先看到她的頭(OS:這女人真胖)

(滑鼠一直滾)然後看到胸前(OS:好吧,皮膚頗白,還算可取)

(滑鼠往下滾)左邊肉色NU BRA露出來(OS:哎唷不佳,這張不留)

(滑鼠繼續滾)眼睛往右邊移,呃啊!!!!!!(OS:*驚*啊啊啊....我眼睛好痛,我沒有OS了.......)

 

ps1.如果你瞭解當照片解析度是1183*1356的時候,那個畫面有多大,就知道我受到多大的驚嚇了!

ps2.因為陳小奈小姐堅持要看,要不然實在不太想把這東西弄出來,總之大家[低調]一點就是。
 (警語:點閱時請三思!該圖片已造成多位朋友身體不適,小巴可以背書,我說真的!)

ps3.第四張照片她就換成銀色bikini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