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來上個語文課吧。嗯,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題目:定義「愛」、「喜歡」、「(親密)關係」、「性」

 

呃...雖然聯考國文考了87.5分,不過這也太難了吧!
醫生看我一臉囧樣,便自個兒愉快地造起句子來....

 

『妳喜歡某某人』我沒有反應。

『妳喜歡某某人,不過他有時候很惹人厭』我笑著點頭,雖不中亦不遠矣。

『妳某某人』我大驚,把頭搖得像波浪鼓,「後面應該加上問號...」

 

是吧,這就是愛與喜歡的差別,總算有個評量之類的東西出現了,但我還搞不清楚什麼是「關係」。
至於「性」....他說我對談這方面的事有阻抗(真文言-_-)所以也順著我不主動談,
不過這是一個挺重要又必須解決的問題,而且我的矛盾很多,
討論著該如何解套,我繞著話題的外圍轉圈圈的時候,意外地,藏鏡人出現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永遠都不要記起這個該下地獄的藏鏡人,因為只有噁心而已。

 

話說回來,醫生出的問題實在太難了,想得我頭都快炸了,救命啊....orz

 

**********

 

最近回家之後,老在還沒卸妝洗澡之前就不小心睡著,然後勉強起床洗澡又繼續睡,
正因如此,醒著的時間不多,所以其實我也沒有經常想起你,
想起你的時候,偶爾望向窗外笑一笑,偶爾饒有困惑地咂個嘴,都是很淡的感覺。

 


從頭到尾沒想過「交往」這件事,你不是適合我的那個人,這點再清楚不過了,
可是會因為收到你的簡訊而小小開心,會因為你沒接電話而有點失落。

 

我和你之間,究竟是什麼樣的關係呢?(雖然你早就說過了)拜託,千萬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